林木清一把拽過穆子寒手中的睡衣,柔軟的布料劃過掌心,林木清卻突然有些後悔了。抬起眉眼,對上穆子寒那雙戲謔的眸子,林木清才意識到,她居然被穆子寒套路了!

    心中一陣懊惱,可是話都已經說出去了,而且衣服也拿了過來,她怎麽能又突然反悔?搖了搖牙,林木清赴死般留下一句話。

    “我洗了澡就穿,你等著!”

    語罷,便出了房間。

    穆子寒劍眉微調,性感的薄唇勾起一些弧度。

    他,試目以待!

    房間內就剩下穆子寒和林舒澤了,穆子寒不知從哪裏拿出了一本故事書,隨後坐在了林舒澤的旁邊,一臉溫柔地讀著書上的故事。

    浴室內,林木清洗完了澡,將酒紅色的蕾絲睡衣穿在身上,看著鏡子裏的自己,不禁感歎到這衣服的完美剪裁和設計,簡直就像是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

    可是,這也太露了吧!

    深v的領子半遮半掩,將她胸前的那抹春光襯得更加誘人。白皙的雙腿如同蓮藕一般裸露在外,睡裙的長短也是恰到好處,一切都如同為她量身定製的一般。

    這一刻,林木清突然有些後悔,她是真不想穿這件睡衣!這讓她怎麽見人!

    可是,她如果反悔的話,穆子寒肯定是要嘲笑她的,她可不想被他看成是縮頭烏龜!

    林木清內心進行了一番掙紮,良久,她深吸了一口氣,出了於是就直奔臥房。

    其實穆子寒的臥房內就有浴室,可是一想到和那個男人隻隔著一扇門,她就連洗澡都覺得慌張的很。

    站在臥房門口,林木清微頓了一下,隨後仰起頭,將原本紮起的黑發散開,一瞬間如同海藻一般的長發就灑在了削薄的肩膀上,更增添幾分韻味。

    推開門,林木清一步就邁了進來。

    而正躺在床上看故事書的二人聽到聲音,同時向門口看去,當穆子寒的雙眸觸及到林木清身上時,那雙如墨般黑的瞳孔又深沉了幾分,那瞳仁伸出閃著諱深莫測的光亮。坐直了身軀,穆子寒從上到下打量了一遍林木清。

    他怎麽也沒想到,這個女人的身材竟然如此好,明明平時穿著工作服時什麽也看不出來,但是今天這一看,竟然時前凸後翹,讓人忍不住想入非非。

    完美的身材配上那張白皙的俏臉,簡直美的不可方物。這讓穆子寒竟然看她看得入了神。

    “哇!媽咪你好漂亮呀!”

    林舒澤得小表情跟穆子寒得差不得,同樣看著林木清出了神,隻不過那雙清澈得眸子裏,沒有穆子寒那忽暗忽明得光亮。

    聽到林舒澤得讚美,林木清連忙撤出一抹笑,可是卻突然感受到穆子寒那雙如同野獸一般得視線,這讓林木清得笑容僵在了臉上,心跳莫名得加快,本能地用手捂住了胸口,尷尬得咳了一聲。

    “看什麽!沒見過女人嗎!”

    林木清怒吼出聲,將穆子寒地思緒打斷。

    劍眉微皺,穆子寒眸色變得清冷,勾起一抹諷刺地笑,語氣冷冷道。

    “一般。”

    兩個字也不知是說她地長相一般還是身材一般,總之是給了一個很一般地評價。

    聽到穆子寒的話,林木清雙眸瞪得大大,撇了撇嘴,說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