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林木清幾乎是本能的搖頭,雖然昨天晚上她已經平安度過了,這是今天晚上她可不想和這個萬年冰塊一起睡,如果半夜被凍死了怎麽辦?

    麵對林舒澤期待的目光,林木清還是扯出一抹笑,溫柔地勸道。

    “舒澤,媽咪今天太累了,想要一個人睡,你和你爹地一起睡可以嗎?”

    聞言,林舒澤搖著小腦袋。

    “不行不行!我要和媽咪睡,也要和爹地睡!你們不能分開睡!”

    小家夥不滿得嘟著小嘴,撒嬌地意味十分明顯。

    看到林舒澤這個模樣,林木清更加為難。可她還是試圖讓林舒澤改變想法。

    “可是三個人睡在一張床上太擠了!我睡不著。”

    很明顯,林木清說了謊,第一次三個人睡一張床的時候,她並沒有睡不著的樣子。

    話音剛落,林木清突然感覺到一道淩冽的視線,讓她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還沒來及抬頭看去,就聽到林舒澤可憐巴巴地說道。

    “那……媽咪你能陪我到睡著嗎?然後你再離開!我想和你們一起睡,好不好!好不好嘛媽咪……”

    林木清看著林舒澤這幅楚楚可憐的模樣,怎麽能忍心拒絕他的要求呢,連忙點頭。

    “好,我答應你。”

    語罷,抱起林舒澤就上了樓,直奔主臥,開門走進,將林舒澤放在柔軟的大床上,掀開被子,正欲鑽進去,手腕卻突然被拽住,詫異回頭,就看到穆子寒正冷冷的盯著她。

    這讓林木清忍不住心頭一顫,她竟然把這個男人給忘了!

    扯出一抹尷尬的笑容,說道。

    “老規矩,你說左邊我睡右邊!”

    話音剛落,林木清就打算掙脫開穆子寒的大掌,可穆子寒依舊冷冷地盯著她,卻不鬆手,林木清眼中閃過一抹疑惑,還沒來及說話就聽穆子寒說道。

    “你還沒有洗澡。”

    一句話讓林木清的俏臉瞬間泛紅。吞吞吐吐地說道。

    “我…我沒有帶睡衣我……”

    不是她不想洗澡,可是洗了沒有換洗的衣服她怎麽睡覺,昨晚和衣而睡一夜就已經十分難受了,這要是洗了澡再穿著今天的衣服睡覺豈不是更難受!

    林木清本以為穆子寒會放棄讓他洗澡的想法,卻沒想到那張俊臉突然一本正經地說道。

    “那就裸著。”

    聞言,林木清黑眸睜大,不可置信地盯著穆子寒。

    這個男人在開什麽玩笑!裸著?不可能!

    “我不要!”

    果斷拒絕,沒有一絲商量的餘地。

    林舒澤見此,也應和著穆子寒說道。

    “媽咪,你昨天都沒有洗澡,再不洗澡變臭的哦!我和爹地都是香香的耶!”

    “……”

    林舒澤這樣的話簡直讓林木清無地自容,俏臉更紅,扯出一抹尷尬的笑容,語氣中帶著一絲無奈。

    “可是媽咪沒有睡衣,而且不能像你一樣裸著睡的!”

    聞言,林舒澤還沒有再次開口,穆子寒率先開口。

    “我去拿。”

    語罷,穆子寒嘴臉勾起一抹笑,眼中去閃過一抹異樣的光亮。

    聽到穆子寒的話,有那麽一瞬間,她還以為她聽錯了,可是當穆子寒出了臥房後,林木清才詫異的反應過來。穆子寒的家裏居然還有女人的衣服?!

    而過了大約三分鍾,林木清的想法就得到了印證,穆子寒推門而入,手裏拿著一臉酒紅色的蕾絲睡裙,柔軟的麵料一看就價值不菲,可是這布料也太少了!幾乎是袒胸露背的,性感到想噴鼻血!這讓她怎麽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