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疑惑在心頭,但林木清並不打算問出來,萬一這個禽獸再獸性大發做出什麽混蛋得事情,那她怕是又要一陣心跳加速了。

    腦海中總是閃過她和穆子寒獨處時得畫麵,而眼眸卻是忍不住飄向了身邊得那人。

    這種怪異得心悸感讓林木清忍不住皺起了黛眉,她這是怎麽了?難不成是對這個男人心動了……

    但是很快,林木清就將這個想法徹底否定了。

    她怎麽可能會對這個混蛋心動!就算他長得很好看,但是她也不能被他得美色所迷惑!畢竟麵前這個男人是要跟她搶兒子得撒旦!

    林木清重重得搖了搖小腦袋,將心頭那一抹悸動狠狠壓下,低垂下眉眼,努力克製著自己不將視線轉到穆子寒得身上。

    吃飽喝足,林舒澤打了個哈欠,又揉了揉眼睛,奶聲奶氣地說道。

    “爹地媽咪,我困了……”

    聞言,林木清起身,正欲抱過林舒澤,卻被穆子寒地大掌擋了下來,隻見穆子寒將林舒澤小小地身軀環在懷中,隨後起身,清冷地聲線緩緩傳出。

    “我抱他上樓。”

    林舒澤乖巧地窩在穆子寒的懷中,聽到穆子寒的話,林舒澤搖了搖小腦袋。

    “爹地,我還沒有洗澡。”

    雖然今天下午在屋子裏畫了一下午的話,但是自小林舒澤便被林木清培養地及其愛幹淨,所以不洗澡是不可以睡覺的。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懷中的林舒澤,又將視線轉向穆子寒,說到。

    “我抱他去洗澡。”

    這些年,林舒澤洗澡從來都是她來看護的,一想到麵前這個男人要接手她的“工作”,她還真覺得心裏有些不舒服。

    的時就交給我了。”

    語罷,不給林木清任何反駁的機會,直接上了樓。

    林木清黑眸看著穆子寒那抹碩長的身影,氣得跺腳,這個男人為什麽總是跟她作對!

    紅唇抿了抿,卻沒有再說什麽。

    穆子寒抱著林舒澤進了浴室,打開熱水,將小小的人放在浴缸裏。

    穆子寒第一次給小孩子洗澡,倒是新鮮感十足。浴缸裏,小小的人兒便唱著歌邊撲騰著熱水,柔軟的黑發沾著水珠,在白皙的燈光下,可愛極了,那仿佛沾了水霧一般的一雙大眼睛,竟然讓穆子寒第一時間想到了林木清。

    如果說林舒澤的五官隨了他的臉,那麽這雙黑溜溜的眼睛一定是像了她的母親,清澈明亮,沒有一絲雜質。

    今天下午在房間畫畫的時候,林舒澤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這會兒,趁著這個機會,他連忙問出聲。

    “爹地,我的爺爺奶奶在哪裏呀?”

    小小的人兒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問道。

    穆子寒俊臉微微一怔,隨後扯出一抹笑,說道。

    “他們還在國外,等有機會了我安排你們見麵!”

    “好的!”

    林舒澤重重點頭,一臉期待。

    穆子寒大掌摸了摸林舒澤的小腦袋,拿起沐浴露塗在那小小的身子上。

    然後眸色微微轉動,輕咳了一下,將語氣放的及其自然的說道。

    “舒澤,你們母子倆在國外的時候,有沒有別的叔叔接近過你的媽咪?”

    林舒澤眨了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穆子寒嘿嘿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