頃刻間,烏黑亮麗的秀發便沒了束縛,爭先搶後地向下移動,最後鋪散在林木清削薄的肩膀上,如此的變化讓林木清看起來更加楚楚動人。

    變故來的太突然了,林木清還沒有看清穆子寒手上的動作,頭發就算散了下來。

    這個男人是變態嗎!為什麽要扯下她的頭繩?

    玉手伸出,抵在穆子寒健碩的胸膛上,微微用力,試圖拉開二人的距離。

    “穆子寒,你抽什麽風!”

    穆子寒黑眸凝在林木清動人的俏臉上,目光炙熱而深沉。

    下一秒,穆子寒大掌握住林木清的手腕,隨後將林木清的小手箍在她的頭頂,居高臨下地盯著麵前這個小女人,黛眉微皺呼吸便的沉重。

    他這是怎麽了?為什麽對她總是有沒由來的欲望?真是該死!

    “混蛋!你放開我!”

    林木清瞪著雙眸,眼仁中閃著怒火的顏色,奮力掙紮著,俏臉因劇烈的情緒而變得微微泛紅,惱羞成怒的模樣極為明顯。

    但是無論她怎麽掙紮,那大掌都如同黏在她的手腕上一般,牢固異常。

    看到林木清這幅俏臉緋紅的模樣,那如同暴躁的小獸一般的視線激起了穆子寒骨子中的征服欲望,她越是反抗,他越想讓她服軟。

    黑眸中的情欲更加明顯,箍緊林木清的手腕,穆子寒一步向前,碩長的身軀緊貼在林木清柔軟嬌小的身軀上,隨後慢慢地下頭,讓涼薄的唇不斷靠近麵前的粉嫩。

    看著穆子寒不斷被放大的俊臉,林木清黑眸睜得很大,不可置信得死死的盯著穆子寒。

    “你放開我!”

    柔和的聲線幾乎是喊出來的,可是這對不斷靠近她的穆子寒起不到絲毫的作用。眼看著穆子寒的嘴唇就要貼在她的唇上,林木清連忙閉上了雙眼,用力的閉合眼皮,眼周圍聚起一小片褶皺,著實可愛的很。

    穆子寒看到林木清這幅小模樣,嘴角微勾,眼底的笑意更濃,將動作放慢,遲遲沒有再次貼近。

    空氣突然變得很靜,靜到林木清可以清楚的聽到她心跳的聲音,良久,詫異睜開雙眸,一眼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穆子寒,俏臉再次炸紅,還沒來及說話,穆子寒卻突然放開了她,隨後轉身就朝門口走去 ,清冷的聲線緩緩傳出。

    “去吃飯吧。”

    語罷,沒有一絲停留就出了房間,而林木清則依舊靠在牆上,足足愣了幾分鍾才邁出步伐。

    穆子寒這個混蛋!為什麽總要捉弄她!

    林木清心裏將穆子寒罵了十萬八千次卻還覺得不解氣。

    而穆子寒出了房間後,卻並沒有下樓,而且進了臥室,打開了水開始衝澡。

    剛才那樣的接觸,讓他早就有了反應,該死的女人明明什麽也沒做卻讓他有了這麽大的反應,他真是不知道他為什麽會對她有如此大的“興趣”,難道是因為她是他兒子的母親嗎?這大概占一小部分,但是大部分都是因為她的個人魅力。

    穆子寒深呼了一口氣,將水的溫度調得更涼,但一想到那張俏臉,就覺得浴火反而更嚴重了,涼水完全起不到一絲緩解的作用。

    林木清下了樓,就看到林舒澤正乖巧地坐在飯桌前吃著晚飯,黑眸轉了一圈,她卻並沒有發現穆子寒的身影。

    他不是先下得樓?人去哪了?

    很快,林木清就把這份疑惑變成了喜悅,看不到那個混蛋,林木清覺得她的心情瞬間變得美麗了很多,想起剛才那曖昧的一幕。她就忍不住臉紅心跳,羞惱得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