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此,林木清伸出玉手,紅唇微張,正想叫住林舒澤,卻沒想到林舒澤已經將手搭在門把手上,隨後啪的一下就把門打開了。

    穆子寒站在門口,溫柔的看了一眼林舒澤,大掌摸了莫林舒澤的小腦袋,隨後將視線轉移到林林木清的身上。

    林木清還保持著剛才那怪異的動作,這讓她頗有些尷尬,俏臉微紅,扯出一抹不自然的笑,快速將手臂收回。

    穆子寒將林木清的神色盡收眼底,看到她此刻窘迫的模樣,穆子寒竟然覺得有一絲得意,每次將麵前這個小女人撩得不知所措的時候,他都會覺得十分有成就感,這樣總是出現的奇怪的感覺讓穆子寒心頭一驚。

    為什麽最近他的情緒總是因為這個小女人的一舉一動而有所波動?這哪裏還像他?

    薄唇緊抿,清冷的聲線緩緩傳出。

    “走吧,去吃飯。”

    林舒澤畫了一下午的畫,早就有些厭煩了,但奈何林木清一直讓他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不準亂動,他隻好在圖紙上畫了很多副一家三口的圖畫。而此時穆子寒的出現,無疑是讓她得到了解放,林舒澤雀舞著跑出了房間,下了樓。

    頃刻間,房間內就隻剩下林木清和穆子寒了,可是穆子寒就站在門口,如果林木清要走出房間,就必須從穆子寒的身邊經過,可是此刻她完全不敢在穆子寒的旁邊走過,想起中午這個男人滲人的目光她就有些後怕。

    扯出一抹尷尬的笑容,林木清向前走了一步,隨後立刻頓住,伸出胳膊做出了一個請的姿態,語氣柔和,卻掩飾不住那一絲慌亂。

    “穆先生,你先走。”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此刻慌張的模樣,嘴角微勾,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並沒有轉身出門,而是一步邁進隨後大掌抓住門把手,輕輕一推便將門關了起來。頃刻間房屋內就由開放型變成了封閉型,而房間內的二人四目相對林木清有一絲微怔。

    她完全沒有想到穆子寒會突然走進來並關上門,連忙後退了一步,雙手抱懷。黑眸瞪得很大,不可思議的看著穆子寒,語氣中帶著一絲驚慌說道。

    “沐子寒,你幹什麽!”

    聞言,穆子寒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並沒有回答林木清的話,而是邁開步子,一步一步朝著林木清走去,這讓林木清一顆心瞬間提到了嗓子眼兒,而那顆不斷上升的心髒,還不安分的跳動著,撲通撲通的回蕩在林木清的腦海中,震得她耳膜有些癢癢的。

    林木清整個人都十分緊張,微弱的神經如同一根上了弦的弩箭。

    林木清後退一步,穆子寒便向前移一步,二人一進一退,將一分一秒延長到了極致,這讓林木青突然有了一種時間靜止了的感覺。

    直到她的後背觸碰到冰冷的牆壁,林木清才意識到,她已經無路可退了!

    可是穆子寒仍然在步步緊逼,隨後穩穩地站在了林木清的麵前,居高臨下的看著麵前的小女人,二人的視線在空氣中無聲交接,前者清冷,後者慌張,交匯到一起,倒也摩擦出了陣陣火花。

    林木清本能的咽了一口口水,微弱的聲音帶著一絲顫意,緊張感讓她說話都變得有些結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