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有錯在先!”

    他憑什麽強吻她!而且還不止一次!

    這樣想,林木清憤怒之餘還覺得有些委屈,嬌小的身軀微微顫抖,看起來倒是少了一些強勢,多了一分柔弱。

    聞言,穆子寒劍眉皺得更緊,一步上前居高臨下得看著林木清。而林木清在穆子寒的緊逼下不斷退後,直到嘭得一聲撞在牆上,她才停下了步伐。

    後背傳來了陣陣涼意,但此刻,林木清隻覺得麵前這個男人似乎更加冰冷,讓她忍不住牙齒打顫。

    穆子寒微眯雙眸,大掌伸出,啪得一下拍在了林木清的耳邊。

    林木清隻覺得一陣風劃過麵門,耳邊傳來的聲音讓她忍不住抖了一下,玉手緊攥著衣角,聲線微之甚微。

    “你……你要幹什麽!”

    臉頰處傳來陣陣的疼意,但穆子寒看著林木清此刻如同受驚的小鹿般的模樣,那雙水汪汪的黑眸閃爍著,凝在他的眼中,竟然讓他覺得似乎沒那麽氣憤了。

    俊臉慢慢靠近林木清,涼薄的唇停在林木清的耳邊,清冷的聲線緩緩穿出。

    “女人,如果你再挑戰我的底線,下次的懲罰就不是強吻這麽簡單了!”

    一句話,帶著警告的意味,但卻讓林木清聽出了不同的味道。

    不是強吻……難道要強上……?

    這個想法在林木清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卻讓林木清一下子就羞紅了臉,她在想什麽亂七八糟的事情!

    察覺到林木清的異樣,穆子寒微微轉頭,就看到了林木清粉紅的小耳垂。他是故意將話說的如此模淩兩可,沒想到這個小女人居然又害羞了。

    嘴角微勾,穆子寒在林木清的耳邊輕呼了一口氣,說道。

    “你臉紅什麽?”

    耳膜處穆子寒的聲音在不斷跳動,而耳垂上又傳來了穆子寒那溫熱的氣息,這讓林木清忍不住微微顫抖,俏臉更紅,仿佛要滴血一般。

    想要躲閃開穆子寒有意無意間的挑逗,奈何卻被穆子寒死死的箍在兩個胳膊之間,完全沒辦法逃脫。這讓林木清頗有些絕望。

    穆子寒沒得到林木清的答案,誓不罷休般又問道。

    “難不成你在意淫一些齷齪的事情?”

    “……”

    這一刻,林木清真想找個地縫攥進去,這個男人怎麽能如此直白的說出來,都不知道害羞的嗎!

    自從幾年前她將第一次給了穆子寒並懷孕後,就再也沒接觸過什麽男人了。

    如此被穆子寒的言語所挑逗,此刻的她就如同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般,完全沒有什麽話語去反駁。但頭頂那抹視線卻依舊死死的盯著她,讓她無處可躲。

    柔和的聲線幾乎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

    “我……我沒有!”

    她現在該怎麽辦!這個男人怎麽這麽“咄咄逼人”!她現在要怎麽樣才能逃出這個男人的魔掌!

    穆子寒居高臨下的盯著林木清嬌羞的麵容,心情大好,正欲再說話,一個微小的聲音搶在了他的前麵。

    “爹地媽咪,你們……在玩壁咚嗎?”

    “……”

    短暫的停頓,二人的注意力都轉向林舒澤,隻見林舒澤坐在床上,烏黑的小碎發微微淩亂,雙眸睜得大大的,霧蒙蒙得盯著二人,那神色中帶著疑惑。

    林木清見狀,趁穆子寒的注意力在林舒澤的身上,她連忙微低下小腦袋,在穆子寒胳膊下鑽了出去,隨後走到林舒澤的旁邊坐了下來,扯出一抹尷尬的笑容,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