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的聲線將林木清的思緒拉回,抬眼間,林木清便對上了穆子寒那雙略微戲謔的眸子,俏臉一瞬間炸紅,連忙收回視線,躲閃著不敢再去看穆子寒。

    尷尬得咳了一聲,林木清連忙轉過身,微微彎腰,再次看向林舒澤,以此掩蓋自己的窘迫。

    她居然看這個男人入了迷,真是丟死人了!

    深吸了一口氣,林木清強迫自己要鎮定。

    穆子寒可是要跟她搶孩子的惡人!她怎麽能被他的“美貌”所迷惑!

    穆子寒黑眸盯著麵前這個窘迫的小女人,從他的角度看去,恰好能看到林木清微紅的側臉,甚至連那小巧的耳垂都帶著淡淡的的粉色,著實誘人的很。

    喉結上下湧動,穆子寒大步邁開,朝著林木清走去,步伐很輕,但還是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這聲音在林木清聽來,卻如同敲鼓般響亮,一下又一下在心尖上跳動,這讓林木清敏感的神經瞬間緊繃。

    腳步聲停在身後,靜謐的空氣中有一股異樣的氣流在湧動,呼吸似乎都變的很輕很輕。

    穆子寒微微停頓後,慢慢俯身,靠近林木清,大掌緩緩伸出,劃過林木清烏黑的秀發並不斷向前移動,最後落在了林舒澤的小臉蛋上,輕輕撫摸。

    睡夢中的林舒澤像是感覺到了穆子寒掌心的溫柔,蹭了蹭,扯出一抹舒心的笑容。

    而穆子寒這樣突然靠近,讓林木清整個身體都僵硬住了,鼻腔內傳來淡淡的煙草味,努了努鼻子,林木清看著林舒澤舒心的小模樣,黛眉微皺,她的兒子似乎有些習慣了這個男人的撫愛,居然沒醒。

    本能的轉過頭想要看看穆子寒,卻沒想到穆子寒竟然離她如此近,近到她回頭的一瞬間,鼻尖就劃到了他的鼻尖,而唇瓣也恰好落在了穆子寒的薄唇上,四目相對,林木清瞬間睜大了雙眸。

    而穆子寒對這突然發生的變故詫異的一秒,清冷的黑眸閃過一抹異樣的光亮。唇瓣上的柔軟讓他覺得十分舒服,暖暖的,滑滑的。

    下一秒,穆子寒根本沒經過大腦思考,直接伸出手,扣住了林木清的後腦勺,加深這個措不及防的吻。

    林木清完全沒想到穆子寒會突然做出這樣的動作,微怔一秒。而穆子寒則趁這個瞬間徹底侵略她的城池。

    感覺到唇齒間的濕潤,林木清連忙掙紮著,胡亂拍打著。

    這些動作發出了微弱的聲音,讓睡夢中的林舒澤皺起了小眉毛,嘟囔了幾句,眼看著就要醒來。

    林舒澤的反應無疑是讓二人都停下了所有動作,林木清簡直無法想象她的兒子如果醒了看到她在跟這個男人親親,會怎麽想她!她不能毀了她在兒子心中的形象!

    穆子寒察覺到林木清身體上的僵硬,劍眉微挑,眼中閃過一抹精光,大掌由林木清的後腦勺轉移到腰肢上,那纖細的腰肢讓穆子寒覺得他一隻手就可以完全握住。

    感覺到穆子寒手下的動作,林木清睜著黑眸,惡狠狠地瞪了穆子寒一眼,微弱的聲音在唇齒中傳出。

    “你放開我!禽獸!”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這幅怒氣衝衝的模樣,竟覺得可愛的很,無所謂的挑了挑眉,就像是在說“我不放,你能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