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我已經下班了,回家沒看到你,有些想你。”

    溫和的語氣挑不出一絲破綻。

    而程思思聽到陸常風的話,一雙褐眸笑著眯成了兩條直線,搖晃著身體,視線轉向車內的林木清,繼續大聲說道。

    “常風,我一會就回去了哦,你等我哦!”

    語罷,掛了電話,盯著車內的林木清,一臉得意。

    而程思思那刻意放大的嗓門,讓林木清簡直想不聽都難,輕瞄了一眼程思思,林木清麵不改色心不跳,黑眸沒有一絲波動。

    現在的她,想起陸常風,除了厭惡就是厭惡,她真是不明白程思思哪裏來的自信不斷在她的麵前炫耀那個狗男人。

    程思思搖晃著手中的手機,圍繞著林木清的豐田繞了一圈,最後停在了駕駛座的旁邊,塗著血紅色指甲油的玉手敲了敲林木清的車窗。

    隔著車窗林木清看著程思思那張令人作嘔的嘴臉,黛眉微皺,並沒有將車窗搖下。

    看到林木清如此反應,程思思俏臉閃過一抹憤怒,但又很快被壓下,冷哼一聲,程思思說道。

    “林木清,我現在和常風恩愛的很,他一分鍾見不到我都要給我打電話!所以你就趁早斷了常風的念頭!”

    “……”

    林木清扶額,太陽穴突突得更加厲害,這個女人是腦子有病嗎?她從哪裏看出她林木清對陸常風還有想法?陸常風魅力有那麽大?

    林木清搖下車窗,看著程思思,俏臉冷意一片。

    “我再告訴你一次,陸常風對我來說,不過是一條劈了腿的狗,那句話怎麽說來著,什麽配狗天長地久?”

    看著程思思俏臉一陣紅一陣白,林木清覺得異常解氣,她發現有些人就是這樣,她越是忍讓,這些人越是變本加厲,隻有她變得強勢起來,這些人才會拿她沒有半點辦法。

    就好像現在,程思思除了喘著粗氣,怒氣衝衝地盯著林木清外,再做不出任何舉動。

    “我相信你能明白我所說的話的意思,所以還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麵前炫耀那些你所謂的資本,在我眼裏,除了惡心還是惡心!”

    語罷,林木清打開車門,就下了車。

    而原本站在車門前的程思思被林木清開門的動作如此一推,一個踉蹌就歪了腳脖,哎喲一聲,程思思撲通倒在了地上。

    高貴華麗的披肩應聲而掉,秀發微微淩亂,灰塵粘身,程思思整個人看起來狼狽無比。

    “你!”

    玉手指著林木清的背影,程思思目光死死的盯著林木清,像是恨不得將林木清千刀萬剮。

    林木清無心理會程思思的怒意,下了車本打算找個休息的地方等穆子寒派人接她,剛走了兩步,一輛香檳色的瑪莎拉蒂就迎麵而來,隨後穩穩的停在了林木清的麵前。

    駕駛座上走下一名司機,打開了副駕駛的門,隨後恭敬的做出了一個請的姿勢。

    “林小姐,請上車。”

    不用猜林木清都知道這個人是穆子寒派來的,因為這將香檳色瑪莎拉蒂看起來就價值不菲,除了穆子寒,她想不到還有誰能開出如此貴的車來接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