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貴賓室門口,林木清深吸了一口氣,推門走了進去。

    程思思一如上午那般,自覺優雅地品著茶,聽到開門聲,她瞄了林木清一眼,隨後冷哼一聲,放下茶杯,將桌子上的設計圖稿拿起又重重地甩在桌上。

    “林木清,你的設計圖稿我不滿意!”

    聞言,林木清黛眉微皺,坐在程思思地對麵。

    “陸太太,你上午不是說對圖稿十分滿意麽?”

    程思思聽到林木清的話,一張俏臉瞬間變的很難看。

    不提上午還好,一提上午的事程思思就恨不得用眼神殺死麵前這個女人。

    她千算萬算也沒想到林木清這個女人居然會和商業龍頭穆子寒扯上關係!

    不過後來她細細想過,如果穆子寒知道林木清幾年前和野男人睡過,還生了一個兒子,不知道會怎麽樣!

    她先讓林木清這個賤女人快活幾天!無論如何她都要想辦法讓林木清身敗名裂!

    “上午我沒仔細看,怎麽我有新的異議你不能改?”

    林木清紅唇緊抿,將設計圖稿推到程思思的麵前。

    “請問陸太太覺得哪裏需要修改?”

    程思思聽到林木清的話,微微一愣,她說設計圖稿有問題也不過是為了找林木清的麻煩,她就是氣不過上午所吃的虧才又來這裏。

    可是林木清突然這樣一問,她還真想不出設計圖稿哪裏有問題,不得不承認,當她第一眼看到圖稿的時候就覺得被驚豔到了,堪稱完美的設計,她挑不出任何破綻。

    程思思輕咳了一聲,又說道。

    “這裏,這個鑽石太小了!你知道的,常風很愛我,怎麽會忍心我帶這麽小的鑽石!”

    程思思明裏暗裏試圖去刺激林木清,但卻沒有得到她想看到的效果。

    隻見林木清看著設計圖稿,說道。

    “陸太太,鑽石的大小比例不易差距太大,不然會對手指產生壓力!”

    聞言,程思思卻依舊不罷休。

    “不行!這裏的鑽石必須大三倍!周邊再加一些細小的鑽石!你能不能改?”

    林木清黛眉皺緊,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

    “能改,明天中午之前我會將設計稿交給蘇珊,如果沒有什麽特別重要的事,其餘的還請陸太太和我的老板蘇珊商談。”

    她真是一眼都不想再看到程思思了!

    聞言,程思思褐眸瞪大,怒火正燒,死死的盯著林木清。

    “你什麽意思!我是你的客戶!你對我就這個態度?”

    “不好意思,我的態度,分人。”

    “你!”

    程思思食指指著林木清的臉,喘著粗氣,眼神惡毒,恨不得將林木清一口生吞。

    “你信不信我撤了單子!我給的價錢並不低,如果失去了我這個大客戶,我就不信你的老板不會怪你!”

    程思思本以為她說出這樣的話,林木清會有所畏懼,可是令她沒想到的是,林木清依舊麵不改色心不跳,俏臉沒有一絲波動,紅唇一張一合。

    “隨你,如果改後你還是不滿意我的設計圖稿,那麽請另找高明吧!”

    語罷,林木清沒有一絲猶豫,起身,朝著門口走去。

    程思思猛得站起來,不可置信地盯著林木清的背影。她怎麽也沒想到林木清會說出這樣的話,可是如果林木清不接她的單子,那麽她刁難誰去!她所準備的一切不都功虧一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