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麽一瞬間,林木清覺得她可能是幻聽了,但耳邊傳來的沉穩的心跳聲卻不斷提醒著她事情的真實性。

    鼻腔內充斥著淡淡的煙草味,陌生又熟悉,讓林木清覺得異常安心。有一絲微怔,下一秒,林木清一把推開了穆子寒,黛眉緊皺。

    誰知道這個男人是不是因為想要舒澤的撫養權才要跟她結婚的!無論如何她都不會上當!

    “穆子寒,你我也不過是今天才認識,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耍什麽把戲!”

    這個可惡的男人,為了舒澤的撫養權居然要用和她結婚為墊腳石。

    “穆子寒,你為什麽非要跟我搶舒澤?”

    林木清道出了她的疑惑,從這個男人出現,她就一直處於暴走的狀態,從來沒細想過他為什麽要舒澤的撫養權,雖然舒澤說過穆子寒是他的爹地,可是一個小孩子的兒戲話,她…怎麽會當真。

    這樣想,林木清黛眉皺的更緊,難不成……

    “我是舒澤的親生父親!”

    林木清雖然早有預料,但還是忍不住吃驚。

    “你……”

    穆子寒居然就是幾年前那個突然出現的陌生男人!那個毀了她一切的男人!可是,她依稀記得,程思思曾說過那一夜的男人是用錢雇來的牛郎……

    究竟誰在騙她……

    但是很快,林木清的理智告訴她,穆子寒所說的是實話,畢竟他那樣的男人怎麽會閑的和她玩這種無聊的撫養權遊戲。

    得知這個事實,林木清更加煩躁。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把舒澤讓給你!”

    聞言,穆子寒俊臉更冷,周身的溫度幕得降低了幾分,漆黑的瞳孔沒有一絲溫度,居高臨下地盯著林木清。

    這個女人真是個不知好歹的小野貓!而且他人生第一次求婚居然就被她如此直截了當地拒絕了!

    “很好,那就法院上見!”

    這不是穆子寒第一次說要用刑事手段獲得林舒澤的撫養權,但這一次,得知他是舒澤的親生父親後,林木清那深深的危機感遠勝於前幾次。

    眼眶微紅,幾乎要哭了的模樣。

    “穆子寒,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

    這個男人不僅在幾年前毀了她的生活,居然還要在幾年後再次毀掉她的一切!

    這樣想,林木清微紅的眼眶瞬間布滿了晶瑩的淚珠,眨眼間,一滴透明的淚水便流了下來,劃過細膩的皮膚,留下一道不深不淺的淚痕。

    穆子寒看到林木清這幅模樣,劍眉微皺,眼中閃過一抹難以言喻的光亮。

    他最討厭女人的眼淚了……

    手臂微微晃動,大掌緊握,又緩緩鬆開,隨後有了一絲抬起的意圖,卻突然被一陣手機鈴聲打斷。

    林木清一把拭去臉頰上的淚珠,抽了抽鼻子,拿出手機,摁下了接聽鍵。

    “喂,蘇珊姐。”

    電話那頭的蘇珊語氣頗有些為難。

    “木清,能來一下公司嗎,那個程思思……”

    聽到程思思三個字,林木清黛眉微皺。

    那個女人又要耍什麽幺蛾子?她不是已經滿意了她的設計稿了嗎?

    “蘇珊姐,你說。”

    “程思思說對你的設計稿有些不滿意,希望你能再做修改。而且我說了你已經下班了,可是她還是……”

    想起程思思那張令人作嘔的嘴臉,林木清由心反感,但是畢竟程思思現在是她的顧客,她又怎麽能讓蘇珊為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