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竹筍的味道讓林木清再也控製不住自己,一口接著一口的夾菜放入嘴中,腮幫處鼓起兩個小小的弧度,如同倉鼠一般,可愛至極。

    這樣的林木清讓穆子寒覺得十分可愛,看著那粉嫩的臉頰,他突然很想衝上去親一口,克製住自己的欲望,穆子寒嘴角撚著笑意。

    整個吃飯的時間,穆子寒的視線都在林木清和林舒澤身上來回轉移。

    一大一小二人竟然將他做的一桌子飯全部消滅,這讓穆子寒突然有些好奇這些年這母子倆是怎麽過來的,難道都不吃飯嗎?

    看到林木清心滿意足地表情,穆子寒夾了剩下的最後一口蝦肉放到林舒澤的碗中,不經意間問道。

    \"好吃嗎?\"

    聞言,林木清微微點頭,還沒來及說話,就先打了個飽嗝,見此,林舒澤連忙接聲道。

    \"爹地,這是我出生到現在吃過的最好吃的一頓飯!\"

    穆子寒勾起嘴角,寵溺說道。

    \"那以後爹地經常給你做好不好?\"

    \"好耶!\"

    林舒澤雀舞,笑容燦爛無比。

    \"以後你媽咪要是再虐待你,不給你做好吃的,你就告訴爹地,爹地幫你出氣。\"

    聽到穆子寒的話,林木清原本愜意的神色瞬間收回,怒瞪了穆子寒一眼,卻是沒有說出任何反駁的話。

    這一刻,林木清突然覺得麵前這幅場景像極了一家三口茶餘飯後的閑聊,這種寧和的氛圍讓她心裏有些說不出的感覺,如果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那該,多好。

    這樣想,林木清忍不住輕輕地歎了一口氣。

    這一聲歎息幾乎輕不可聞,卻讓穆子寒準確無誤的捕捉到了,視線在林木清的俏臉上掃過,正欲出聲詢問,就聽林舒澤又說道。

    \"爹地,媽咪從來沒有虧待過我哦,你不在的那些年,媽咪很辛苦的,要掙錢養家還要照顧我,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有個爹地就好了,媽咪就不用這麽累了。\"

    這樣說著,林舒澤帥氣的小臉有些難過。

    如此神色,讓穆子寒的心頭幕得一疼,如同被針紮一般,伸出胳膊,穆子寒一把抱住林舒澤,大掌輕輕拍著林舒澤的後背,柔聲說道。

    \"對不起,舒澤,以後爹地不會再離開你們了。我會是你們母子最堅定的後盾,我不會允許任何人傷害你們!\"

    如此一句話,讓林木清的心髒突然咯噔了一下,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逐漸在心底醞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