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是腦子有瘤嗎!她倒貼他?休想!那樣明目張膽地搶她的兒子,她討厭他還來不及呢,更別提主動了!

    林木清冷笑幾聲,瞪了穆子寒一眼,說道。

    \"還是算了吧,我怕你再有什麽隱疾,耽誤我的一生,我可不想做一個沒有幸福的女人!\"

    林木清刻意將幸福二字加了重音符,讓人很容易就想到無法言語出的那方麵,而穆子寒聽到林木清的話,原本還春風滿麵的俊臉瞬間陰沉了許多,黑著一張臉,穆子寒大步走向林木清。

    伸出手,食指勾起林木清小巧的下巴,清冷的聲線緩緩穿出。

    \"女人,你的意思是說我不行?\"

    林木清扭了扭頭,試圖掙脫開穆子寒的束縛,可那手指卻像是黏在了她下巴上一樣,並沒有因為她的動作而離開。索性林木清也不再掙紮,瞪著星眸,直視穆子寒的眼睛,說道。

    \"我可沒這麽說,穆先生難不成是心虛承認了?\"

    這樣一句話,無疑是在挑釁穆子寒作為男人的自尊。

    食指微微用力,將林木清小巧的下巴完全捏在指尖上。

    \"要不要現在就試試?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下巴處的疼痛讓林木清忍不住皺起黛眉,感受到穆子寒周身迸射出的冷意,林木清打了一個寒顫,目光有些躲閃,不敢再看穆子寒的眼睛,她突然覺得,穆子寒剛才的話並像是說說而已,那穿透人心的視線仿佛立刻就要將她扒光吃幹抹淨一般。

    尷尬地咳了兩聲,林木清正欲說些什麽,身後突然傳來了林舒澤奶聲奶氣地聲音。

    \"爹地,媽咪,我餓了。你們能不能先給我弄點飯吃,再打情罵俏?\"

    這一刻,林舒澤對麵前這對在他看來是不斷秀恩愛的二人十分無語,他好歹是他們的兒子,他們能不能顧及一下他的感受!但是看到爹地媽咪如此\"恩愛\",他還是打心底裏開心,如果能再給他填個弟弟或者妹妹就好了,看來,他要找機會撮合一下他們兩個了!

    聞言,穆子寒立刻鬆開了林木清。

    林木清頗有些窘迫,俏臉微紅,已然一副羞澀的模樣。

    而林舒澤如同個小大人一般,無奈的搖了搖頭。

    氣氛有些詭異,良久,穆子寒看向林木清,清冷的聲線緩緩傳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