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緊繃的神經幾乎要崩裂開來,玉手緊攥,指尖嵌入皮肉,眼眶微紅,聲貝幕得提升了幾倍,幾乎是喊出來一般。

    \"穆子寒,你個禽獸!\"

    她隻剩下她五歲的兒子了,她就算是死也不會把林舒澤讓給穆子寒。

    穆子寒的出現,是她所沒有預想到的,而這一刻的慌亂,也讓她完全沒辦法靜下心來去思考穆子寒索要林舒澤撫養權的原因,此時此刻,她隻希望穆子寒能夠徹底消失在她和林舒澤的世界裏。

    近乎崩潰的神色和怒喊出的話語,讓林木清看上去都要哭了。

    不知什麽時候,林舒澤已經從車裏走了出來,而林木清正背對著林舒澤,所以林舒澤並沒有看到林木清的表情。但那一聲怒喊卻是讓林舒澤聽得真真切切。

    小聲出聲問道。

    \"媽咪,你怎麽了?\"

    由於穆子寒的注意力全部在林木清的身上,所以他根本沒注意到那小小的人兒竟然已經站在了林木清的身後,幾乎是一瞬間,完全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穆子寒一把拽住林木清纖細的胳膊,隨後用力一拽,將林木清整個人都拽到了他的懷裏,用健碩的胸膛蓋住林木清近乎崩潰的俏臉。

    扯出一抹笑,看向麵前的小人。

    \"爹地說要帶你和你媽咪回家吃飯,她特別激動!\"

    \"真的嗎!那太好了!\"

    林舒澤雀舞著蹦了兩圈,隨後跑向林木清,一把抱住了林木清的腿,微微搖晃,又說道。

    \"媽咪,我們真的要去爹地家吃飯嗎?\"

    自始至終林木清的小臉都被穆子寒壓在衣服上,她真是又急又氣,剛想掙紮,就聽到林舒澤的話,這讓林木清瞬間放棄了掙紮的想法。

    嗅著穆子寒衣衫上淡淡的煙草味,林木清微頓,隨後微之甚微的應了一聲。

    \"恩。\"

    她怎麽能拒絕滿心期待的林舒澤呢?

    於是三人便開著車直奔穆子寒的家。

    一路上,林木清開車,穆子寒和林舒澤一同坐在副駕駛座上。二人嘻嘻笑笑就如同早已熟悉彼此的父子一般,這就讓林木清十分鬱悶,而穆子寒在和林舒澤玩耍的同時還時不時的\"關心\"一下她,這讓林木清一度想把他從車上扔下去。

    \"清清,你累不累,要不我幫你開一會兒?\"

    略微停頓,又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