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出一抹尷尬地笑容,林木清說的勉強。

    “因為媽咪在跟你爹地開玩笑呀!”

    隨後還刻意輕咳了兩聲,以緩解說謊的尷尬。

    聞言,林舒澤小手指指著穆子寒,語氣十分堅定。

    “那你為什麽不跟爹地秀恩愛,現在的情侶不是都流行秀恩愛嗎?”

    “……”

    這一刻,林木清把所有的錯都推到了秦勤勤身上,一定又是秦勤勤跟她單純的兒子說了這些亂七八糟的話,現在這孩子才能有這麽多措辭懟得她無話可說。

    穆子寒嘴角微勾,看著林木清窘迫尷尬的樣子突然覺得有些期待,他到要看看林木清怎麽解決這個難纏的小家夥,視線轉移,再看向林舒澤,隻見林舒澤眨了眨眼睛,給了他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而這也讓穆子寒瞬間就懂了林舒澤的意思。

    不愧是他的兒子,果然處處都為他著想!

    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穆子寒清冷的聲音響起。

    “清清,過來抱抱。”

    林木清聽到穆子寒如此親昵地叫著她的名字,心中一陣惡寒,但是麵對林舒澤期待的目光,她隻好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腳底幾乎沒離開地麵,完全是平移到了穆子寒的麵前,隨後整個人如同不會彎曲的銅塊一般,直挺挺地朝著穆子寒倒去。

    嘭的一聲,林木清抱著林舒澤一頭就紮進了穆子寒的懷中,小巧的耳朵貼在穆子寒健碩的胸膛上,隔著上乘的布料,林木清感覺到了從那皮膚裏傳出的炙熱的溫度。

    嘭嘭的心跳聲一下接著一下,沉穩而有力。

    如此近距離的與穆子寒產生肢體接觸,林木清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窩在穆子寒的懷中,林木清漸漸放鬆了僵硬的身軀。

    而穆子寒則一把接住了倒過來的林木清,隨後用臂彎將林木清和林舒澤箍在懷中,那一瞬間,讓穆子寒突然有了一種擁有了全世界的感覺,那種感覺是錢所買不來的。

    “爹地媽咪我喜歡這種感覺,你們以後不要再分開了好嗎?舒澤不想失去你們。”

    聞言,林木清隻覺得心頭一疼,這些年,盡管她無所不用其極地滿足林舒澤所有的願望,但始終給不了他所需要的父愛。

    深吸一口氣,林木清將小臉埋在穆子寒的臂彎裏,頗有些哽咽的說道。

    “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