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他就是我爹地呀!我終於有爹地了,這樣小虎就不會說我是有娘沒爹的野孩子了,媽咪,你不高興嗎?”

    林舒澤的話讓林木清正在拉扯的手幕得停了下來,黑眸中閃過一抹心疼。這些年,林舒澤跟著她四處東奔西跑吃了不少苦,而作為單親媽咪,她確實給不了林舒澤向往的父愛。

    心髒突然抽搐了一下,陣陣疼意讓林木清地四肢變得有些僵硬,眼眶微微泛紅,抬起眉眼,看向林舒澤,正欲說話,卻在抬眼的瞬間措不及防地撞進了穆子寒的眼中。

    那雙墨黑色的瞳孔深沉沒有一絲雜質,讓人看不出情緒。

    林木清並不想讓穆子寒看到她這脆弱的模樣,連忙低下頭,語氣有些哽咽。

    “我高興,可是……他不是你的…”

    爹地二字還沒說出口,就被一道清冷的聲線打斷了。

    “舒澤,以後爹地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和你的媽咪。”

    “太好啦,最愛爹地和媽咪啦!”

    語罷,林舒澤吧唧就親了穆子寒一口。

    二人親密地互動就好像是相處了很多年的父子一般,沒有任何隔閡。

    林木清怔怔地看著穆子寒,她不知道穆子寒剛才那一句話是真是假,但是他卻是第一個說要照顧她的男人,這讓林木清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玉手緊攥,看著麵前的一大一小,林木清將心中的悸動硬生生地壓了下去,隨後趁穆子寒注意力全在林舒澤身上時,伸出手一把搶過林舒澤,緊緊的抱在懷裏。

    “舒澤,他不是你爹地。走跟我回家。”

    語罷,就欲將林舒澤塞進車裏,可是在下一秒,林舒澤就掙紮著說道。

    “他就是我爹地!我剛才都看看你們親親了!”

    林舒澤一句話讓林木清的俏臉瞬間漲紅。

    還沒來及解釋,就聽林舒澤又說道。

    “我特意在外麵看了好長時間,沒有打擾你們,媽咪你難道不是要和爹地造小孩嗎?”

    “……”

    林木清隻覺得一口老血卡在胸口馬上就要噴出來了,這真是她養了五年的親生兒子嗎?為什麽他說的話總是讓她覺得快要心肌梗塞心髒病突發了。究竟是誰教他的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幾乎快要吐血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聲,而這笑聲在林木清聽來,簡直就是赤裸裸的嘲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