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燙的茶水很快透過上乘的衣料觸及到皮膚,炙熱感讓林木清忍不住驚呼出聲,火辣辣的痛感順著皮膚傳入敏感的末梢神經。

    林木清連忙用手撕扯著衣服,可是僅僅穿了一件襯衫的她根本不能將襯衫立刻脫下,隻好用白嫩的小手扯起浸染著熱水的衣服,而痛感瞬間從胸前轉移到了手指。

    猛地站起來,林木清連忙後退兩步,與程思思保持著疏遠的距離,大喊。

    “程思思,你發什麽瘋!”

    程思思見到林木清痛苦的模樣,報複的快感讓她忍不住笑了起來,模樣恐怖而滲人。

    “林木清,你害我沒了兒子,你也別想好過!聽說你在五年前就生下一個男孩,不知廉恥的賤女人,單親媽咪的生活不好受吧!”

    聞言,林木清的痛感瞬間被憤怒和恨意覆蓋,來不及思索程思思前一句話,但是她知道如果不是程思思搞的鬼,她怎麽會成為單親媽咪?

    可是此刻她不能亂了陣腳。

    壓下心中的憤怒,林木清微眯黑眸,說道。

    “關於這些,我還要謝謝你呢,不然我現在也不會有一個乖巧可愛的兒子!”

    這樣的話,無疑是更加激怒程思思,隻見程思思上前一步,抬起手就朝著林木清的臉頰扇去。

    變故來的太突然了,林木清根本來不及躲閃,隻覺得麵門席上一陣冷風,隨後啪的一聲,程思思的手便重重的落在了林木清的臉上。

    白皙的臉頰瞬間腫起,那上麵赫然五個深紅色的手掌印。

    秀發微微淩亂,林木清整個人看起來狼狽無比。黛眉微皺,抬起眉眼,黑眸閃著寒光。

    “程思思,你以為我還是當年那個軟弱的小女孩嗎!”

    語罷,不等程思思再說話,揚起胳膊,反手就回了程思思一記響亮的耳光。

    這一巴掌,林木清幾乎是用了所有的力氣,而程思思也完全沒料到林木清會突然反擊,沒有一絲防備,以至於整個人踉蹌了一步,隨後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程思思不可置信地盯著林木清,下一秒,褐眸中布滿血絲,如同憤怒地惡犬一般,大吼道。

    “林木清!我殺了你!”

    隻見程思思快速起身,顧不得任何形象,疾步走到林木清麵前,伸出胳膊就欲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