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

    清冷的聲線從那性感的薄唇中吐出。

    吳昊天走了進來,手裏拿著病曆紙,恭敬的放在了穆子寒的桌子上。

    “總裁,dna鑒定報告已經出來了。”

    聞言,穆子寒有一瞬間微怔,才突然想起他前幾天讓吳昊天去做的dna鑒定,腦海中閃過林舒澤的臉,穆子寒竟然覺得有些想念。

    吳昊天將dna鑒定放在桌子上就出了辦公室。

    穆子寒看著麵前的文件,無奈地搖了搖頭。他真是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竟然用自己的頭發去和一個莫名其妙冒出來的小孩去做dna鑒定。

    心裏明明知道不可能是父子,可是這一刻,他突然有些想看這份鑒定報告。

    放下手中的鋼筆,穆子寒拿起報告,翻開,黑眸凝結在那一排排字上,視線停留在最後那幾行字,瞳孔幕得張大,俊臉上滿是詫異。

    那報告上赫然寫著,二人dna鑒定吻合,為父子關係!

    這讓穆子寒的大腦有一瞬間的空白。

    他竟然有一個流露在外的兒子!究竟是哪個女人偷了他的種!

    仔細回想,腦海中突然閃過幾年前他被人下藥的那一夜。記憶中,似乎有一個女人為他解了藥,可是後來他清醒後,為了防止他人抓住任何把柄,趁黑就離開了那裏。

    難道是那個女人居然懷了他的孩子?不過無論怎樣,他都不會讓他的兒子待在別人身邊!

    這樣想,穆子寒沒有一絲猶豫,起身,穿上外套,便火急火燎地往外走。恰好迎麵撞上端著咖啡走進來的吳昊天。

    “總裁,您要去哪裏?”

    吳昊天頓住,他跟隨穆子寒這麽多年,還是第一次見到穆子寒如此焦急的模樣。

    “去找我兒子。”

    留下這樣一句話,穆子寒大步邁開,越過吳昊天,幾乎是跑著出了辦公室。

    吳昊天整個人如同定住了一般,此時此刻,他突然覺得他剛才似乎幻聽了,他的大boss連女朋友都沒有,甚至是連較為親近的異性都沒有,怎麽突然憑空冒出個兒子?

    再多疑惑,他也隻能放在心中,放下咖啡,吳昊天連忙跟上穆子寒。

    ————

    林木清拿著圖紙朝著貴賓室走去,開門就看到程思思一副貴婦的模樣,正端著茶杯品著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