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澤見穆子寒遲遲不回複,心中有些著急,他不能離開太長時間,不然媽咪發現會擔心他的。

    揚起小下巴,林舒澤雙臂抱膀,又說。

    “我媽咪就在你對麵那棟樓裏工作,你考慮好了可以去找媽咪!”

    語罷,林舒澤皺著小眉頭,小手摸著下巴,思索了一會,又說道。

    “為什麽你長的這麽像我呢?”

    聽到這句話,穆子寒隻覺得眼角抽搐了幾下。

    這個小家夥居然說他長的像他?明明是他像他!

    隻見林舒澤揪著頭發,用力拽下幾根,隨後一本正經地遞給穆子寒。

    “叔叔,如果你有空可以做一下dna鑒定,沒準我們真的是父子呢!我要回去了,不然媽咪該擔心了!”

    語罷,林舒澤乖巧一笑,小小的身軀眨眼間便離開了辦公室。

    穆子寒將兩根短短軟軟的頭發握在手心,狹長的鳳眸微眯,眸光閃爍,讓人琢磨不透。

    良久,穆子寒將林木清的照片放在辦公桌上,同樣拽下幾根頭發,並叫來了吳昊天。

    “將這幾根頭發去做dna鑒定,盡快給我結果。”

    吳昊天微怔,卻很快接過頭發,仔細地收了起來。他雖然心有疑惑,但是穆子寒吩咐他做的事他隻需要照辦就是了,多一個字都是廢話。

    穆子寒坐在辦公桌前,餘光不經意間掃到桌上林木清的照片,完全沒經過思考,拿起照片,食指指肚撫摸著照片上的人臉,良久,將照片放進了口袋。

    這個陌生的女人,竟然讓他覺得莫名熟悉,就好像……在哪裏見過一般。

    ————

    當林舒澤回去後,公司已經亂成了一鍋粥,到處都在傳說首席設計師林木清的兒子丟了,這讓林舒澤一顆小心髒都提到了嗓子眼。

    連忙小跑著去林木清的辦公室,瞧好遇到林木清正焦急地奔向電梯。

    “媽咪!”

    大喊一聲,林舒澤奔向林木清。

    林木清見到林舒澤,黑眸瞬間睜大,隨後同樣跑著迎向林舒澤。一把抱住林舒澤,用力環進她的懷裏。

    “舒澤,你跑到哪裏去了!媽咪都要急死了!”

    聞言,林舒澤低垂下眉眼,語氣中滿是愧疚。

    “對不起媽咪,我去公司外玩了一會……”

    “你這孩子怎麽能單獨去外麵玩!外麵多危險你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