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前台小姐看著麵前這個帥氣的小孩子,忍不住驚呼出聲。

    \"哇,小朋友你好可愛!你要找我們穆總裁嗎?\"

    林舒澤乖巧點頭,說道。

    \"是的,我是穆子寒的小侄子,我現在找穆叔叔有急事,你能帶我去見他嗎?\"

    前台小姐有些為難,麵前這個小男孩可愛到她不忍心拒絕,可是從來都沒聽說過她們的大BOSS有什麽侄子,萬一出了什麽差錯,她怎麽負責的起?

    \"這……\"

    略微停頓,前台小姐下還是說道。

    \"好吧,小朋友你稍等一下,我詢問一下總裁秘書!\"

    像她們這種管前台的工作人員,平時是沒機會見到穆子寒本人的,所以無論有什麽事,都要先通知秘書才可以行動。

    前台小姐打通了秘書的電話,林舒澤不知道他們說了些什麽,隻見前台小姐點了點頭,就掛了電話。

    前台小姐笑臉盈盈,摸了摸林舒澤的小臉,語氣溫柔。

    “小朋友你稍等一下,我們總裁馬上就下來接你哦!”

    林舒澤聽到前台小姐的話,乖巧點頭,安靜地坐在椅子上,大眼睛黑漆漆的不時瞄向電梯的方向。

    良久,叮的一聲,電梯門打開,林舒澤連忙下了凳子,小跑著過去。

    雖然從電梯裏走出了一個男人,但是很顯然,這個男人並不是穆子寒。

    果不其然,見前台小姐恭敬地說道。

    “吳秘書。”

    吳昊天微微點頭,當他從電梯裏走出來的那一刻,他就看到了不遠處那個粉雕玉琢的小男孩,乍一看,那張可愛的小臉竟然十分像他的大boss,驚訝之餘,他還是出聲問道。

    “你是穆總裁的侄子?”

    麵對吳昊天略微質疑的問句,林舒澤沒有一絲慌亂,不卑不亢奶聲奶氣說道。

    “是的,我找穆叔叔有急事,麻煩吳叔叔帶我去見他。”

    林舒澤這幅和年齡不符的鎮定模樣,讓吳昊天更加驚訝,但還是出聲問道。

    “可是我怎麽沒有聽說過總裁有侄子?”

    聞言,林舒澤小眉毛微皺,竟然板起了小臉。

    “我剛從國外回來,而且叔叔的家事還要跟你匯報的嗎?”

    如此一句話讓吳昊天竟然無言以對,而且麵前這個小大人板臉的模樣簡直和穆子寒一模一樣,這分明是穆子寒的縮小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