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勤勤點頭,這樣一看林舒澤的正臉,秦勤勤越發覺得林舒澤像極了穆子寒,頗有些穆子寒縮小版的意味。

    “那阿姨你說穆子寒會不會是我的爹地?”

    林舒澤這樣的話讓秦勤勤微微一怔。

    “舒澤,你不知道你的爹地是誰嗎?”

    林舒澤搖頭。

    “不知道,媽咪說她也不知道爹地是誰,而且好多阿姨都說我的長相不隨媽咪,那就肯定隨我沒見過麵的爹地啦,那個穆子寒和我長得像,沒準真的就是我爹地哦!”

    這一想法讓林舒澤覺得有些開心,這一刻,他覺得他應該找個機會去見一見那個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秦勤勤被林舒澤這幅興奮的小模樣逗樂了聲,卻並沒有將林舒澤的話放在心上。

    而當林木清推開門走進來,就見一大一小的兩人正趴在窗口看外麵的天空。視線觸及到林舒澤,林木清眸色溫和了許多。

    林舒澤回頭,小跑著衝向林木清。

    “媽咪!”

    林木清蹲下,接住林舒澤小小的身軀,抱在懷裏,如同抱住了黑暗中的一縷光亮。

    “媽咪我都想你了!”

    林木清拍了拍林舒澤的小腦袋,柔聲說道。

    “媽咪也想你,但是媽咪要工作賺錢好養大你這個小饞貓呀,舒澤乖,媽咪要繼續加班工作,你和秦阿姨玩好嗎?”

    聞言,林舒澤亮晶晶的黑眸暗淡了許多,但很快,又扯出一抹笑容,奶聲奶氣道。

    “恩!那我和秦阿姨玩,媽咪你不要工作太長時間哦,對身體不好!”

    林木清點頭,隨後示意秦勤勤將林舒澤帶出去玩耍。

    偌大的辦公室就隻剩下林木清一人,雖然她很想陪在林舒澤身邊,但是此刻她必須開始工作,並且盡快解決程思思這個case,她必須要做出完美的樣品,讓程思思挑不出一絲破綻。總之,盡快完成工作,她才能擺脫程思思這個狗皮膏藥似的女人。

    這樣想,程思思不再有一絲耽擱,開始處理手中的設計圖。

    林舒澤趴在休息室內的窗邊,望著遠處最高的那個大樓,他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如果那個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要是她的爹地就好了,這樣媽咪就不用那麽辛苦的工作了,就有更多的時間陪他玩了!

    這樣想,林舒澤即刻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去那座高樓裏,找到穆子寒,並讓穆子寒和媽咪結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