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笑出了聲,又說道。

    \"那是我和常風結婚五周年的周年禮物!想當初你嫁給常風,似乎除了婚禮上那個草率的戒指外,常風再沒有送過你其他東西吧?\"

    說出如此刁鑽刻薄的話確實是程思思的長項。

    但是這些年在國外的曆練,早已讓林木清變得沉穩了許多,處事不驚遇事不變是她刻在骨子裏的能力。

    麵色依舊沒有絲毫波動,林木清勾起嘴角,扯出一抹職業性微笑,眸色平靜說道。

    “請問陸太太喜歡什麽款式的鑽戒呢?”

    語罷,林木清特意將事先準備好的款式圖稿遞到了程思思的麵前。

    程思思看著麵前無視她的話的林木清,憤怒之餘還有一絲驚訝,林木清出國這幾年究竟經曆了什麽,明明還是二十幾歲的麵容卻有三十幾歲的沉著冷靜,這和幾年前那個莽撞衝動的女人簡直判如兩人。

    不知為何,這樣的林木清讓程思思莫名感覺到了危機感。

    程思思褐眸中閃過一抹慌亂,但麵對林木清的笑臉,她還是梗了梗脖子,語氣生硬道。

    “林木清,沒想到你出國幾年居然變成如此模樣,倒是讓我有些意外。不過我警告你,如果你對常風還有什麽不該有的想法,我一定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語罷,程思思一把推開麵前的圖紙,疾步離開了賓客室。

    程思思最後的那一句話,讓林木清發自內心的惡心,陸常風那樣的人渣,她甚至不屑於再看他一眼,就算是他跪下來求她,她的態度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程思思前腳剛出了貴賓室,蘇珊就走了進來,看到林木清神色沉靜俏臉蒼白,她就感覺到了事情似乎發現的並不順利。

    “木清,談的怎麽樣?”

    林木清回神,抬眸看向蘇珊,隨後搖了搖頭。

    “她是我前夫的現任妻子,我們談的並不愉快。”

    林木清曾跟蘇珊說過她的過去,自然知道程思思和林木清之間的淵源,這讓蘇珊忍不住皺起黛眉。

    “看來,這次她很有可能就是衝著你來的。”

    林木清點了點頭,隨後又搖了搖頭,緊接著輕輕地歎了一口氣。

    她不知道程思思是不是奔著她來的,但是剛才與程思思的談話讓她覺得心裏十分不舒服,盡管時隔多年,但那幾年前那刻骨銘心的痛怎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隻不過是放在了無人問津的角落裏暗自神傷,而程思思的出現無疑是將她的傷疤掀了起來,並撒下一把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