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也是一位單親媽咪,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給予林木清很大的幫助。

    “木清快過來坐,看看客人的資料,半個小時後,陸太太會過來與你一起商討戒指的細節。”

    聽到蘇珊的話,林木清接過資料的手微頓。

    陸太太……應該不會是那個人吧……

    林木清並不相信會有這麽湊巧的事情,但當看到資料上程思思三個字時,林木清還是忍不住攥緊了雙手,黑眸睜大了三分,良久沒有說話。

    蘇珊看出了林木清的異樣,語氣關切,疑惑問道。

    \"木清,怎麽了?\"

    聞言,林木清回神。

    \"蘇珊姐我沒事。\"

    \"那好,你先休息一會, 我一會讓你的助理去找你。\"

    出了蘇珊的辦公室,林木清隻覺得太陽穴有些疼,幾年前的一幕幕就如同昨天剛發生的一般,曆曆在目,讓她覺得有些窒息。

    秦勤勤正與林舒澤在她的辦公室裏玩耍,在進門之前,林木清已經收起了所有的情緒,無論如何,她都不能影響到兒子的心情,所以就算是受再大的委屈,有再多的難處,林木清都不會在林舒澤的麵前表露出來。

    為母則強,這四個字是林木清這些年熬過來所領會出的,林舒澤是她唯一努力奮鬥的動力。

    林木清開門聲立刻吸引了二人的注意力,林舒澤見到林木清,興奮地揮舞著小胳膊,一臉笑意。

    \"媽咪,我和秦阿姨玩遊戲,她輸了三局,我贏了三局!\"

    秦勤勤聽到林舒澤如此直接的說出這個事實,真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她一個二十歲的成年人居然玩不過一個三歲的小孩子!這傳出去她的老臉真是沒地方放了!

    尷尬地笑了幾聲,秦勤勤並沒有反駁,倒是林木清為秦勤勤說了話。

    \"那是秦阿姨讓著你。\"

    聽到林木清這樣的話,秦勤勤隻覺得更加尷尬了,一開始,遊戲的時候她或許還讓著林舒澤一些,可是後來,秦勤勤發現林舒澤一個五歲孩子的智商是真的高,她很用心的玩卻依舊贏不了他,簡直就是天才兒童。

    \"沒有沒有,木清姐,舒澤真的很聰明!\"

    聞言,林木清隻是笑笑並沒有說話,她兒子的IQ程度她自然十分清楚,明明隻是一個五歲的小孩子卻已經識得千字,並且在國外,已經能夠進行簡單的中英對話轉換,如此高智商也不知是隨了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