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緊跟其後的,還有陸常風的助理。

    “陸總,對不起!她衝進來的速度太快了!我沒來及攔下來!”

    陸常風隻覺得一陣風席上麵門,抬起頭時,就看到了林木清星眸睜的很大,直直的盯著他。

    示意助理出去,陸常風將手中的鋼筆放下,麵容平靜。

    “意思是讓你把股份轉交給我,淨身出戶離開陸家!”

    沒有絲毫解釋的意思,陸常風隻是簡單了陳述了協議上的字。

    這讓林木清忍不住攥起玉手,頗有些咬牙切齒地說道。

    “憑什麽!”

    陸常風冷哼一聲,又說道。

    “就憑你是林木清!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們就用法律手段解決,不過到時候你和別的男人苟合的照片可能會作為呈堂證供,你要考慮清楚。”

    無商不奸,陸常風既然能擬出這份離婚協議,肯定是有十足的把握讓林木清妥協。

    果不其然,聽到陸常風的話,林木清有了一絲退縮,麵前這個男人是她曾在婚禮上承諾過不離不棄的男人,可是此刻,她隻覺得這個男人居然如此陌生,婚前的溫柔消失地無影無蹤,而他看她的目光裏處了厭惡再沒有其他。

    這一刻,林木清突然意識到,或許她從來都不曾了解過他,他偽裝出的麵具下的嘴臉竟然如此醜陋。

    林木清俏臉蒼白如紙,沒有一絲血色。

    柔和的聲音異常輕。

    “陸常風,你既然如此討厭我,當初為什麽要跟我結婚?”

    聞言,陸常風挑著眉,不屑地說道。

    “林木清,到現在你難道還以為我對你有任何情分嗎?別傻了,我不過是為了一你手下百分之十的股份罷了,有了這百分之十的股份,我在公司才能夠真正站穩!”

    陸常風絲毫不委婉,直接說出了這些話,這讓林木清內心深處最後一點希望消失不見,取而代之地是濃濃的憎恨。

    當初,她不顧董事的阻攔,在嫁給陸常澤後,將林氏集團和陸氏集團合並,而後便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婦,期間她也聽過一些陸常澤用手段收購其他股東股份的事情,但並沒有放在心上,現在看來,陸常風是要一人獨霸陸氏集團,而她所擁有的百分之十股份自然不可能幸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