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被林木清發現了,她也不想再多加隱瞞,畢竟吳儷是站在她這邊的,而林木清,隻是一個即將被拋棄的無依無靠的女人罷了。

    \"是啊,就是我對你下了藥,讓你和陌生的男人上了床,林木清,昨晚你應該爽翻了吧?\"

    如此肮髒的話語從程思思的嘴中傳出,如同一根毒刺般,不斷刺激著林木清最敏感的末梢神經,這讓林木清覺得有些窒息。

    玉手指著程思思,林木清喘著粗氣,卻硬是說不出一個字。

    黑眸中閃過一絲憤怒,而那憤怒的深處更多的是絕望。

    轉移視線看向吳儷。

    \"媽,這件事你早就知道的是嗎?\"

    林木清心中早有答案,可是還是忍不住問出了聲。

    麵對林木清的絕望和無助,吳儷絲毫沒有動容,仰著頭,不屑的盯著林木清。

    \"不要叫我媽!我不是你媽!陸家以後隻有思思一個兒媳婦!\"

    林木清心如刀割一般,痛苦和絕望不斷席卷上她的心頭,竟讓她有一絲麻木,漸漸放穩了氣息,林木清輕輕吸了一口氣,問道。

    \"昨晚那個男人是誰?\"

    看著林木清那張漸漸平靜的臉,程思思覺得十分不爽,心頭的答案溢到嘴邊卻變了措辭。

    \"那個男人不過是我找來的牛郎罷了,你還滿意麽?如果喜歡,我可以把那個牛郎的聯係方式給你!\"

    程思思笑得得意。

    如此羞辱性的話語讓林木清俏臉變得更加蒼白。

    她如此珍重的第一次竟然給了一個陌生的男人,而且還是一個牛郎!

    良久的沉默,林木清突然抬起眉眼,惡狠狠地盯著程思思的眼睛,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道。

    \"還不錯,如果以後陸常風那方麵不行了,你可以去找這個牛郎解決一下,畢竟我是過來人,而且你不是就愛撿我用過的破鞋嗎?\"

    這樣一句話將程思思羞辱性的話語全然懟了回去。如此的林木清是程思思所沒見過的一麵,她完全沒有想到林木清竟然會說出這樣一番話,一時間竟然想不出反駁的話語,氣得跳腳,卻也隻能用玉手指著林木清,而吐不出任何一個字。

    吳儷見此,怒瞪著雙眸,憤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