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林木清食指指著程思思的臉,憤怒讓她忍不住顫抖,良久,她還是緩緩的放下了胳膊,低垂下眉眼,微弱的聲音從那蒼白的嘴唇中傳出。

    \"我簽。\"

    聞言,程思思黑眸中閃過一絲得意,挽著吳儷,離開了房間。

    二人走後,空氣變得安靜了許多。林木清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任由寒意將她湮滅,盡管有陽光照射在她的身上,但那心中的冰冷和絕望又怎麽會消失。

    不知道待了多久,身體已經慢慢僵硬,林木清扶著床邊緩緩起身,走進浴室,放開熱水,不斷衝刷著身體。

    滾燙的熱水劃過皮膚,疼痛感卻絲毫沒有讓林木清有所退縮,身上星星點點的痕跡十分明顯,林木清一遍又一遍的衝洗也洗不掉那一抹抹紅色,昨夜那個陌生的男人所留下的痕跡讓林木清覺得她很髒,無助的淚水奪眶而出,混在熱水中不那麽明顯,卻依舊留下一道道淺淺的痕跡。

    直到水蒸氣讓林木清覺得有些缺氧的時候,她才走出浴室,拿起地上的離婚協議書,正準備簽字,卻在末尾頁看到了一項條款,讓她那妥協的意願消失殆盡。

    那裏赫然寫著,林木清自願近身出戶,餘下百分之十的股份全部轉交給陸常風。

    她在陸氏集團百分之十的股份是她過世的父親留給她的,憑什麽她要淨身出戶,將股份全部轉給陸常風!

    ————

    站在陸宅門口,林木清沒有一絲猶豫,玉手搭在門把手上,打開門,就欲走進去。

    她要親自問問陸常風,這離婚協議的最後一條是什麽意思!

    可是她剛打開門,還沒來及邁開步伐,就聽到客廳內傳來吳儷的聲音。

    \"思思,這回我們終於如願以償了!\"

    聲音中帶著難得的溫柔,林木清與陸常風結婚半年,吳儷從來沒有用這樣語氣跟她說過話,攥著門把手的玉手微微收緊,屋內再次傳出聲音。

    \"是的呢阿姨,隻要林木清能離開常風,無論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

    吳儷拍了拍程思思的手背,欣慰地說道。

    \"有你這樣乖巧的女孩愛著常風,真是常風幾輩子修來的福分!\"

    程思思嬌笑,語氣柔和。

    \"阿姨,常風能有你這樣的媽咪才是常風的福氣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