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是啊!朋友。”

    梁天文的要求聽起來挺正常的,卻依然讓薑酉景有那麽點兒困頓的感覺。

    他跟柳依蘭畢竟是交換了身份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聽到梁天文這樣的問題,內心當中少不了會有狐疑的感覺。

    不光如此!

    他還感到柳依蘭的身軀對自己的排斥反應真得是越來越大了。

    他極有可能會被柳依蘭的身軀給驅趕出去。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的話,那他之前的那些努力豈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看到的。

    他當時可就為此產生了愈發提防的想法。

    他在控製著柳依蘭的身軀做出回答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自己的身軀那邊瞥去。

    顯然!

    他這是想要看看柳依蘭會對梁天文的話做出怎樣的反應。

    畢竟他倆如今可是交換身軀的狀態,有些事情若隻是他在這裏唱獨角戲的話,那可會讓事情變得異常麻煩,也會招惹來旁人的懷疑與警惕。

    “我?嗬嗬,我已經說過了,我到這裏來,隻不過是機緣巧合而已。”

    柳依蘭雖然內心當中對薑酉景有了不爽的感覺,卻還沒有完全給他拆台的打算。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她當然沒有必要在這種時候還繼續幫他遮掩,而是應該直接就將事情的實情說出口來才對。

    “機緣巧合?那就是說,你們隻是偶遇,並非之前就已經想好要在這裏見麵的了?那事情可真是太巧了!咱們今天剛到這裏來,您就有朋友找來,這可真是有緣千裏來相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