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t;>

選擇背景顏色:SelectColors(); 選擇字體大小:

showm();正文

showmn5();

sho; “是嗎?媽,那您的活動範圍還真是蠻大的。”

梁天文的回答倒是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皮稍稍挑起,目光則向著柳依蘭那邊看去。

這時候,柳依蘭的心神被鎖在薑酉景的身軀當中。

雖然她真得很想要開口說話,想要跟梁天文做出一點兒交流,可是她的喉嚨卻被堵得死死的,而這讓她根本就無法發出任何的聲音來。

“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

薑酉景當然能夠留意到梁天文的眼神。

這對他來說,可真是一個極難處理的問題。

他顯然意識到梁天文已經發現了柳依蘭的存在,可他卻不敢斷定梁天文就當真不知道他跟柳依蘭交換身份的事兒。

再說了,就算梁天文當真不知道這件事情,那他此刻也需要跟對方解釋柳依蘭出現在這裏的原因。

畢竟如今的柳依蘭可是在他的軀殼當中。

他同樣也不確定梁天文是否認得自己的軀殼!

可是,按著通常的邏輯來說,梁天文顯然是應該認得這副軀殼才對的。

畢竟他跑到這裏來的時機有點兒太奇怪了。

當薑酉景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時,他的嘴裏不由得倒吸起了涼氣,而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雙眼上麵盯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通過梁天文的眼睛從他那裏獲得更多的信息,可是梁天文卻是一臉平靜的表情。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想要從梁天文那裏尋找到答案,顯然可就是一件無比困難的事情了。118

梁天文並非不知道薑酉景想要做點兒什麽。

當他留意到薑酉景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時,非但沒有半點兒躲閃的意思,反而還把目光直接就聚焦到對方的臉上。

看他此刻平靜淡定的模樣,就好像是在跟對方交流眼神,想要通過對方的表情尋找到自己下一步該怎樣來做一樣。

太叔公當然不會知道這對貌似母子的家夥究竟在做些什麽。

他的注意力當然放到了他倆的身上。

顯然!他也希望自己能夠通過觀察從他倆的身上尋找到一點兒事情的端倪出來。

畢竟他跑到這裏來,那也是有自己的圖謀的。

可按著事情的發展來看,他顯然是沒有辦法再將柳依蘭從薑酉景跟梁天文的麵前帶走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總應該從他們的臉上獲得一點兒有用的訊息吧?

如果他沒有辦法將這樣的事情達成的話,那事情可就太讓人惱火了。

雖然他看不破事情的真相,不過他的心裏卻有種感覺。

他覺得他麵前這三人之間的關係貌似很微妙,而且要比他看到得複雜許多。

當他有了這樣的想法時,心情反而就放鬆了下來。

顯然!他已經轉入到路人甲的看戲模式,並想要從中再看出更多的端倪來。

柳依蘭沒有辦法說話,可目光卻依舊緊盯在梁天文的臉上。

她能夠聽出梁天文的話語當中暗含著幾分想要跟薑酉景對抗的意思。她真得很想要告訴梁天文,自己才是真正的柳依蘭,可她卻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媽,您是不是應該跟我介紹一下,您的這位朋友?”

show_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