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些壓力的作用下,蕭楚浚的心裏未免會有些動搖的感覺。

“小叔,你千萬別相信他的話。”

“就是!他這肯定是在騙你的,這是心理戰。”

蕭家可不是沒見過世麵的人。

這幫人留意到梁天文的表現,當時可就很大聲得嚷嚷了起來。聽他們這叫嚷的聲音,顯然是在幫著蕭楚浚跟梁天文叫板。

梁天文聽到這些叫聲,仍舊是先前那副表情。

他用不悲不喜的眼神看著蕭楚浚,就好像是在觀賞一副藝術品、而不是一個人一樣。

蕭楚浚雖然沒吭聲,可嘴裏卻吞咽起口水來。

在這之前,他的確有那麽點兒想要打退堂鼓的感覺,可當他聽到眾人的喊叫時,內心當中的想法不由得又發生了一些改變。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心裏卻又稍稍說得有些不安。

事情很明顯的!

他有那麽點兒躊躇不前的感覺。

顯然那個自己掉入到陷阱當中的想法,根本就沒有隨著時間的進展而被衝淡,反而還變得越來越明晰、越發得影響到他的頭腦和思緒,讓他沒有辦法安穩下心情來。

“好吧!如果你當真僥幸贏了我,我就把那個東西是什麽告訴你。不過,在這之前,你就不用打聽了,我是不會把它是什麽說出來的。如果我現在就說,你覺得我還有必要跟你打賭嗎?”

梁天文發現蕭楚浚臉上的笑容逐漸收斂了起來,就知道這個家夥的心裏很有可能又有了反悔的感覺。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何必不再給對方一個定心丸吃呢?

“你到時候真得不會反悔?”

“哈哈!我想類似這樣的話應該由我來說才對吧?”梁天文聽到蕭楚浚的話,當時可就大笑了起來。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那幫看熱鬧的蕭家人掃去。

他看到眾人的目光當然是都向著他跟蕭楚浚這邊看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應該讓蕭楚浚更加安心了,“兄弟,你放心吧!你手中的東西對我來說很值錢。”

對你來說很值錢?什麽意思?

蕭楚浚聽到梁天文的應對,心裏當然還是充滿了困惑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在考慮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物件是不是隻對梁天文有效,而對其他人沒有任何作用?

可是,這樣的想法剛一浮現到他的頭腦當中,就被他一下子就將這樣的想法給打消了。

他沒有辦法相信梁天文押上兩家的資產,隻是想要跟他討要一個不值錢的物件。

他相信在這個世上隻有三字才這樣做。

這樣的想法實際上不光是出現在蕭楚浚的心裏,同時也出現在別人的頭腦當中。

這幫看熱鬧的家夥發現事情進展到這個地步,一個個當然都心癢的要命。

他們恨不得現在就能夠知道事情的結果。

可這這樣想的同時,有些人卻駭然發現梁天文跟蕭楚浚的賭約當中竟然還存在漏洞!

喊叫聲可就再次從他們的口中傳來,“小叔,時間!你們還沒約定具體的天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