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我肯定賭。”

人都是要臉麵的!

蕭楚浚雖然在心裏暗自算計梁天文應該是看好了手中的某件東西,可他卻實在不知道這究竟是個怎樣的物件。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麽可能把不賭這兩個字說出來?

他想要搏一搏,看看梁天文究竟看好了什麽;同時,他也想要搏一搏自己的氣運,看看自己能不能一下子就贏來梁蕭兩家的家財。

“厲害!好。”

“這才是咱們蕭家人。”

圍觀的這幫家夥聽到蕭楚浚的回應,一個個都摩拳擦掌得高聲呼喊了起來。

聽這幫人的喊叫聲,那就好像如今參與賭局的是他們,而不是蕭楚浚一樣。

蕭楚浚聽到這幫人的叫喊,嘴巴當時也大大得咧開,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快意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已然有了開心暢快的感覺。

不管怎樣,能夠讓這幫家夥都為自己叫好,能夠在蕭家當中做上那麽一點兒令人揚眉吐氣的事情,這可都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就隻是這一點,也就足夠讓他有無比心動的感受。

梁天文聽到蕭楚浚的回應,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淡淡的笑容。

他並沒有就此多說任何話,就他此刻的模樣來看,就好像蕭楚浚已經落入到了他的圈套當中。

如今他要是想要對蕭楚浚動手的話,那可就是分分秒秒都成的事情了。

不過,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

可事情越是這樣,越容易讓人的內心當中有不安的感覺。豆豆盒

梁天文並不知道蕭楚浚此刻是否已經有了不安的感覺。不過,這家夥也不是個蠢到家的家夥。

在片刻的興奮過後,他的手臂可就高抬了起來,叫喝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不過,我這樣做也是有條件的!你必須再額外答應我一個條件才成。”

“你說!”

梁天文聽到蕭楚浚的問題,臉上當然是無比輕快的模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稍稍得向上抬高了一些。看他這副輕鬆愜意的表現,就好像他占了蕭楚浚多大便宜一樣。

“我需要知道你到底想要跟我賭什麽?”

蕭楚浚的話說得一字一頓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決絕的表情。

“哈哈!你這人真有意思,等你賭輸的時候,你不是自然而然就知道我想要什麽了嗎?”

梁天文怎麽可能把這件事情說給蕭楚浚去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楚浚的臉上盯去。

看他如今這副神秘的模樣,就好像蕭楚浚的手上的確是有非常牛逼的物件,隻是他自己卻不知道罷了。

“我輸?萬一我要是贏了呐?”

賭徒就沒有希望自己會輸的,蕭楚浚當然也是一樣。

他聽到梁天文的話,當時可就將反詰的話說了出來,而他的臉上則呈現出愈發不屑的表情。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說更多的話,可就他臉上的那副表情來說,這顯然可是一副惡棍的表象。

“哈哈!贏?嗯,你覺得可能嗎?”

梁天文仍舊在仰天發笑!在笑聲落定之後,他的目光則向著蕭楚浚的雙眼上麵盯去。

他的表情、還有目光組合到一起,當真會給人異常不適的感受,而這也會給蕭楚浚帶去更多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