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楚浚的話語未落,說話聲可就從梁天文的口中傳來。

現場的氣氛原本就因為蕭楚浚的表現變得吊詭了起來,如今他這樣的話再一出口,當時可就讓現場的狀況呈現出了更加令人怪異的感覺。

不用三十天?

雖然沒有人將這樣的話直接說出口來,可他們卻一個個都把眼睛瞪大了,臉上也呈現出無比震驚的表情。

“你小子是不是瘋了?”

既然事情已經變成如今這副模樣了,那蕭楚浚對梁天文當然也就沒有任何客氣的必要了。

叫罵聲頓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而他的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愈發不屑一顧的表情。

在高聲叫喊的同時,他的手則向著梁天文那邊戳去。

看他這副極其亢奮的表現,就好像自己終於抓到了對方的把柄,要是不抓緊時間將這件事情給搞死敲定,那他就再也沒有這麽好的機會來對付蕭薇和梁天文了一樣。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話,多少也有那麽點兒懵懂的感覺。

她隨著話語把目光向著梁天文那邊看去。就在方才,她的心裏還覺得事情要是按著如今的節奏來結束顯然也就是好事兒一件了。她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多管這件事情了。

可是,她卻沒有想到梁天文竟然又從中另外生出些枝節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多出了幾分緊張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

顯然!

她覺得自己也需要等梁天文一個解釋才行。愛中文網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柳依蘭的眼神當然也盯回到了梁天文的身上。

在這之前,她把注意力顯然是放到了太叔公跟蕭楚雄的身上。

她看得出來,在蕭家內部這是兩個最有權勢的男人。

當她看到這兩人的爭鬥時,內心當中自然會想自己應該如何來利用他們之間的矛盾把自己想要調查的事情給查清楚。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梁天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主動跳出來。

雖然她並非醫生,卻也能夠看出蕭毅的病可不是短時間之內能夠治好的。

如今梁天文竟然說蕭薇對蕭毅的治療根本就不用三十天的時間,難道說如今她追蹤的那個妖物就躲藏在蕭薇的身上嗎?

可是,她卻又隱隱得感覺,蕭薇的身上貌似已經沒有了妖物的氣息。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就遲疑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望去。

顯然!

她這是想要再多看看梁天文。

畢竟梁天文也是她觀察的重點!按著方才那些事情的發展來看,她有充足的理由把梁天文當做是自己懷疑的對象。甚至說,他如今給人的懷疑感還要比蕭薇的更加重了。

“沒錯兒!不用三十天。”

影魅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柳依蘭的變化,或是說,他仿佛忘記了薑酉景有可能就在附近,而他仍舊控製著梁天文將重複的話很堅決得說出了口來。

“哈!那你說,多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