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們那麽快得治好阿毅是很困難的。”

梁天文可不會因為蕭楚浚激將自己就直接把後麵的話出口。

當他發現自己的話已經完全勾起蕭楚浚的興趣時,反而便又把話倒轉了回去,就好像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打退堂鼓的意思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將自己內心當中的答案說出口來,可就他的表情和眼神來說,卻依舊給蕭薇傳遞了一個非常明確的信號過去。

別看他如今已經沒有辦法在頭腦當中直接將信息傳遞到蕭薇的頭腦中了,可他倆的熟悉度卻能夠讓他將某些簡單的信息借助這樣的方式傳達過去。

“沒錯兒!我把治療做得這麽快,隻是想要向你們證明我的能力,可我有必要這樣做嗎?”

蕭薇留意到梁天文的眼神,立刻就把他的話接了過去,臉上緊跟著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蕭楚浚的臉上盯去。

看她這副不服輸的模樣,就好像要是蕭楚浚能夠應下她的某種條件,那她就當真會加速治療幫助蕭毅恢複健康一樣。

“哼!丫頭,你這是想要跟我打賭,是嗎?”

蕭楚浚看到蕭薇的表現,冷笑聲當時可就從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頭則歪斜著目光更是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顯然!

他這是想要從旁人那裏獲得更多的支持。

可讓他頗有些無奈的是,他根本就沒有太叔公那般的威信!文婷閣

別看太叔公在場的時候,眾人仿佛都站在了他這邊。可此刻,他把目光向著這幫人看時,他們的表情卻都顯得很冷漠,就好像沒有人理解到他的眼神當中究竟帶有怎樣的意思一樣。

“可以!不過,這可就要看你想要賭什麽了。”

蕭薇當然會應下蕭楚浚的話。

雖然影魅並沒有控製著梁天文開口,可她卻能夠感受到這肯定是影魅想要她做的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幹嘛不按著影魅的想法,直接就把對方的話給應對下來呢?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向著梁天文那邊瞥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跟梁天文交流意見,可實際上,她隻是想要把說話的主導權重新交回到後者的手上去。

因為,她實在不知道梁天文如今究竟想要點兒什麽。

“哼!好,你說。”

蕭楚浚的話說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甚至還向著衣袖上麵擼去。

很明顯的!他的心裏肯定是充滿了緊張的感覺。人隻有在這樣的時候,方才會出現他這樣的表現。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嘴裏當時還吞咽起了口水。

他的目光更是在同一時間向著蕭薇的臉麵上盯去。顯然他並不打算放棄,隻是他的內心裏麵卻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幾乎同時,他的腦袋裏麵也在過電影一般得想。

他在考慮自己手上究竟有什麽值得蕭薇和梁天文大費周章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