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少,看來你主意已定?”

    “當然!蕭總。我應該多謝您之前的美意。不過,我發現在這世上不愛錢的女人不多,而薇薇的確就是我最需要的那個。”

    梁天文的回答很淡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蕭薇的肩膀上麵放去,而他的臉上則保持著無比淡定的表情,“蕭總,我們梁家很有錢,所以我妻子就算是為我放棄了對蕭家財產的繼承,我們也能夠很好得生活。”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平靜,可這話卻好像是噎人的饅頭被蕭家人吃到了喉嚨當中去一樣。

    他們聽到梁天文這一連串的話,一個個都做出了吞咽口水的動作。很明顯的!他們的內心當中或多或少的,都會有那麽一點兒不爽的感覺。

    雖然這些人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這種感受直接說出口,可就他們的表情而言,那可真是沒有一個是開心的。

    蕭楚雄並沒有去接梁天文的話。

    他隻是讓臉上保持著笑容。

    在梁天文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則稍稍得點動了起來。

    不管怎樣,他需要給梁天文一點兒態度。

    再說了!在如今這件事情上,他跟梁天文原本也就是同盟關係。他之前願意改變自己的立場,顯然也是受到了薑酉景那個提議的蠱惑。

    畢竟薑酉景如今可是控製著柳依蘭,而這會讓他的心裏很容易就會發生變動。隻是,當梁天文將如今這樣的話出口後,他當然也就讓自己的想法回到了正常的軌道上來。

    “好吧!梁少,我尊重你的選擇。”

    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