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買了那座山?”

蕭薇雖然已經知道如今的梁天文是影魅,可當她聽到對方說出這話時,內心當中卻依舊充滿了震驚的感覺。

在這種感受作用下,驚叫聲甚至都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而她的雙眼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緊盯了過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模樣。

“嗯!確切地說,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

梁天文的回答很痛快,臉上則保持著極其平靜的表情。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當影魅這樣做時,他肯定會發現做人可要比做妖精麻煩多了。

如果類似的事情放過從前,他顯然有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來留心觀察蕭薇臉上的表情,可如今他卻隻能用這樣的方式來留意蕭薇的表情了。

“那你的意思是……”

“沒錯兒!這是梁少自己做的。”

梁天文很淡定沉穩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若是旁人聽到他這樣講,肯定會以為他肯定是瘋掉了,可蕭薇卻半點兒都沒有這樣的感受。

她很清楚自己如今聽到的梁少代表的是什麽,而如今出現在她麵前的梁天文又是什麽。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雙唇很快就微咬了起來,臉上的表情也變得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差別。

雖然她最近一直都跟梁天文在一起,可在她的頭腦當中最為重要的人卻一直都是影魅。

甚至說,她後麵願意跟梁天文在一起,也是因為對方的身上有影魅的影子。

可如今她聽影魅借著梁天文的口告訴自己,對方曾經幫自己做過這麽大的事情時,內心當中還是會有激動的感受。

這就更不用說,上次她卻哀求梁天文的時候,對方當時可是拒絕了她的提議的。

這當然也就令她覺得這件事情沒有任何指望了。

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梁天文在拒絕她的同時,竟然會在背後悄悄得推動這件事情,並讓它取得了長足的進展。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裏麵對梁天文的感覺當然也就會變得有些不同了。

“你在想他了,對嗎?”

影魅成為了梁天文之後,在某些方麵當然也變得跟人一樣。

至少他過去可不會如此敏感,可如今的他卻很在乎蕭薇的情緒變化。

顯然這種改變是他從梁天文的身上繼承來的。

應當說,他的話總會讓人微微得有那麽點兒吃醋的感覺,而梁天文在這方麵的控製顯然就要比他更強一些。至少他不會讓蕭薇生出類似這樣的感受來。

蕭薇聽到這樣的詢問,頭微微得轉動著,目光則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當她發現身旁這個男人的臉孔上麵已經掛出了緊張忐忑的表情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生出了那麽一點兒搞怪的想法。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她的臉麵很快就向著梁天文那邊湊去,而她的嘴更是緊貼到了對方的臉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