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請幫手?”

老猴子發覺林豐將了自己一軍,心情當然會有那麽點兒不爽。

不過,他可沒將駁斥的話直接就說出口來,而是在反問的同時,把目光向著周麟和林豐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老家夥在盤算自己能否通過這件事情來獲利。

說實話,他請薑酉景過來根本就沒有花錢,而周麟提供的那些供奉錢如今都已經揣入到他的腰包當中去了。

既然現在周麟還想要請人過來,那他當然就應該在為此支付一筆新的費用了。

可當初他請薑酉景的時候,的確已經花費了不少的錢。

可這並不等於他就想要做慈善,搞一搞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他必須得讓麵前的這倆年輕人知道,自己再做類似的事情,那肯定還是要花錢的。

周麟的家裏就算是有礦,恐怕也擎受不起他在外麵胡亂折騰。

這就更不用說,周家原本就不是開礦發家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總在胡亂花錢,顯然也就是不行的了。

“少爺,您看……”

林豐在這件事情上,當然也沒有辦法直接去跟周麟提錢。

他雖然對老猴子的事情知道得並非很全麵,可他總感覺自己的師伯最近鬼鬼祟祟的,就好像是在隱藏某種東西一樣。ok作文網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再跟老猴子提錢的時候,當然也就會變得特別小心。

他感覺對方的確是冒險來幫自己說話的,而他自己竟然還想要拆對方的台,這樣的舉動的確不夠厚道。

不過,他如今除去把事情推脫到老猴子的身上,反而真就沒有其他的道路可走了。當人碰到類似這種情況時,當然也就隻能按著自己的想法繼續走下去了。

“我看什麽?難道你以為我是開銀行的?”

周麟的心裏原本就有氣!當他再聽到林豐竟然將詢問的話出口時,他的心裏頓時可就有了窩火的感覺。

這要不是薑酉景就在身旁,那他還不定要說出怎樣難聽的話來呢。

“就是!我也覺得請新的幫手來,根本就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咱們現在想要把隱藏在蕭薇身旁的那個妖精抓出來,最為有效的辦法就是搞亂他們的心智。”

“搞亂心智?”

周麟聽出老猴子有那麽點兒不花錢就能辦大事兒的意思,臉上頓時就換回了好奇又謙恭的表情。在低聲發問的同時,他的身軀還討好般得向著老猴子的跟前湊去。

別看他之前看老猴子蠻不爽的,可要是這個家夥當真能夠想出解決問題的法子來,那他當時也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少爺,您不是已經接到梁家內部的消息了嗎?”

老猴子咬了咬嘴巴,立即就把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來,而周麟顯然是沒有聽出這話裏麵暗含的意思,隻好用更加謙恭的語氣道,“知道!我當然知道,可這……”

周麟的話沒說完,便故意停了下來。

顯然!他這是想要看看老猴子聽了自己的話後,究竟還能夠說出怎樣的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