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爺爺最近也沒有給您來過電話嗎?”

    梁文看到柳依蘭的臉上呈現出遲疑的表情,便直截簾得又補充了一句。

    鰥夫寡女湊到一起的時候,往往都會有許多流言風語。

    雖然梁朝宗跟柳依蘭的地位、身份特殊,並沒有多少權敢在他倆的麵前饒舌,卻不等於真就沒有人不會這樣做。

    畢竟在梁家當中還有一個時時處處都想要找事兒的家夥,而這個家夥就是韓明芸。

    別看韓明芸表麵上不敢就梁朝宗和柳依蘭之間的事情多些什麽,可等到了背後她當然會散布一些謠言出去。

    這些謠言飄飄悠悠的,有些當然也就會進入到梁文的耳朵裏麵。

    梁文聽了這些話,倒是沒有太在意。

    畢竟謠言當中的兩個人,一個是他的爺爺、另一個則是他的老媽,雖然他不相信兩人會搞出點兒什麽來,可他對此卻沒有半點兒反對的意思。

    在他看來,若是他們能夠在一起,這也沒什麽不好的。

    畢竟他的老媽平日裏麵很辛苦,這也是他能夠看到的。如果他倆缺真在一起了,當然也就能夠給柳依蘭減輕不少得負擔。

    再了,他的爺爺年紀也大了。

    如果柳依蘭當真能夠在他的身旁照料,想必也是一件好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對這些謠言,當然是抱著睜一眼、閉一眼的態度了。

    他根本就沒有多去關心這些的想法,而是將事情看得很淡。

    若是有人把話直接到他的麵前的話,他通常來也就是平靜的一笑,直接就讓事情過去了。

    可是,如今當他將這樣的話出來去問柳依蘭時,他卻分明感覺到柳依蘭的臉上緊張的表情變得更加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