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那你就在這裏站著吧。”

柳依蘭沒有在梁天文的身上尋找到自己想要的突破,當然也就沒有了在他的身旁再多逗留的想法,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來。

緊跟著,她的腳步當然也就稍稍得向後倒退了回去。

看她如今的你表現,完全就是一副準備要從梁天文的麵前走開的打算。

隻是,她並沒有痛痛快快得走開,而是緊跟著又用詢問的口氣道,“對了!蕭薇呢?怎麽隻有你一個人在這裏,難道她不需要陪著你嗎?”

顯然!

薑酉景並沒有死心。

既然柳依蘭沒有能夠從梁天文的身上發現古怪的地方,那麽他當然就需要利用柳依蘭再去接觸蕭薇了。

他相信影魅肯定就隱藏在他們幾個的身上,可是究竟在誰的身上,如今卻變成了一樁懸案。

按著他之前的判斷,影魅當然是應該存在於梁天文的身上。

可是,如今影魅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妖氣實在是太薄弱了,而且還被梁天文自身的氣息給掩蓋下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尋找到影魅那可真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他們還都在樓下,我是因為工作方麵有事情需要考慮,所以才提前回到樓上來的。”

“是嗎?這件事情讓你很煩心嗎?”

柳依蘭毫不猶豫得反問,臉上則掛著關切的表情。

雖然梁天文過去跟柳依蘭相處得並不是那麽融洽,可他們畢竟是親母子。

當梁天文聽到柳依蘭這樣的詢問時,內心當中自然還是會有那麽一點兒感觸。

在這種感觸的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有了想要把事情的實情說出口的想法。

人往往都是這樣的。

當他們遇到非常難解決的問題時,內心深處都會有個聲音提醒,他們可以去詢問一下自己的父母。

這當然也算得上是人在幼年的時候形成的一種思維定式。

畢竟在人小的時候,他們獲取知識的方法就是通過各自的父母。

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樣的方式已經越來越不奏效了,可是在許多人的內心深處卻仍舊還是擁有這樣的想法與打算,並且還將類似這樣的念頭直接就給保留了下來。

“嗯!是有一點兒棘手。不過,我會解決好的。”

梁天文最終還是忍住了想要把事情合盤說出的想法。在反詰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嘴稍稍得咧開了些,並把臉上換成了淡然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盡量得將臉上呈現出笑容。

“那好吧!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柳依蘭的話說得很冷,身子則稍稍得向後退卻。

她能夠感受到梁天文的心裏對自己可是充滿了警惕的感覺。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沒有必要跟這家夥多說任何沒用的廢話了。

這之後,她當時可就轉身準備從梁天文的麵前離開,可是詢問聲卻從梁天文的口中傳來,“媽,您最近沒有給家裏打電話,問問我爺爺的情況嗎?”

“你爺爺?”

對薑酉景來說,這顯然可是一個很敏感的問題。

他是假的!內心當中對某些事情當然就會感覺到緊張。

很顯然!他有點兒擔心,他害怕梁天文是不是當真發現柳依蘭的身上存在某些不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