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回來了。”

蕭薇四人雖然在研究蕭楚雄跟柳依蘭的去向,可是他們誰都沒有給兩位老人打去電話,也沒有離開酒店到其他的地方去尋找。

他們的心裏的確在關心著他倆。

可是,除去這樣的關心之外,他們並沒有再做出更多實際的舉動。

或是說,他們應該是更願意在這件事情上做一些跟八卦有關的事情才對。

當他們發現蕭楚雄等人的車子從酒店的外麵回來時,可就立刻都把身軀向著房間的窗子上麵貼去。

很明顯的!

他們都想要看看蕭楚雄是不是真得跟柳依蘭在一起。

可是,有些事情並非他們想看就一定能夠看到的。當他們都出現在窗子那裏時,很快就發現了一個很令人無奈的事情。

酒店的天台和門篷卻將回來的車子給遮擋住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雖然能夠看到有車子進入到酒店的門前,卻根本就看不到究竟有誰從車子當中出來。

為此,他們想要看一看蕭楚雄究竟跟誰在一起的想法當然也就變得沒有辦法實現了。

“走!咱們到樓下去。”

在這件事情上,最為興奮的人當然是梁慧敏了。

她覺得這應該是一件非常有趣兒的事情。畢竟在四人當中,她是唯一一個在這件事情上能夠把心情與心態完全放平靜的人。

其他三人聽到梁慧敏的話,當然也都不好多說些什麽。

既然這丫頭願意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那他們索性就緊跟在她的後麵好了。

從房間裏麵出來,他們剛剛走到了電梯間那裏,電梯的踢門可就被人從裏麵給打開了。

緊跟著,柳依蘭就在蕭楚雄的陪伴下從中走了出來。二五萬

蕭薇四人看到他倆,當然都把腳步給停了下來。蕭毅跟梁天文兩個自然是麵帶恭敬得先上前招呼,而兩個女生也就跟在他們的後麵做出了一副恭敬的表情來。

“嗯!你們四個這是準備去哪兒?”

蕭楚雄那可是見過大場麵的人。

他當然是不會被眼前的這點兒事情給驚嚇到的。

他看到蕭薇四人迎麵向著自己走來,當時也就將詢問的話直接說出了口來。

“哦,我們……”

男人在某些方麵的反應跟女人相比,顯然還是稍差了些。

蕭毅跟梁天文聽到蕭楚雄的問題,多少都有那麽點兒卡殼。在這樣的狀態下,他倆的目光當時也就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對啊!我們想趁著下雨到樓下去看看。”

梁慧敏的話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了甜甜的微笑。

看她這副神清氣爽的的模樣,可是半點兒都沒有忐忑緊張的意思。甚至說,她的雙眼當中還迸射出了頑皮的目光。

“下雨到樓下去?你們不怕淋濕感冒嗎?”

柳依蘭站在蕭楚雄的身旁,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目光可就羅到了梁天文的身上。

很顯然!躲藏在她體內的薑酉景是想要抵近觀察梁天文的機會,想要從他的身上找出一些不對的地方來。

可是,她卻發現梁天文的神情很平靜,身上也不像是有任何妖氣、或是異常的地方。

難道說,這是因為自己轉移到了柳依蘭的身上,所以對妖氣的感知就變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