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你說什麽?”

蕭薇聽到梁天文的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問了出來。

雖然她跟梁天文的關係已經變得很親密了,可是梁天文並不知道影魅的存在,而她也從來都沒有跟對方提起過影魅的事情。如今這兩個字突然從梁天文的口中冒了出來,當然會讓她感到興奮。

“我、沒什麽!”

“你想幹什麽?”

就在梁天文輕聲回應蕭薇的同時,斷喝聲卻從那倆保鏢的口中傳來。

被看蕭薇跟梁天文湊在一起的時候,他倆遠遠得躲著根本就沒有多說任何話的意思。

可是,當他們發現有人竟然想要向著這邊靠近時,當時可就從各自隱藏的地方直接出來,斷喝聲更是從他們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閃開!有妖孽。”

薑酉景可沒想到自己的行動能夠被人發現。

他發現兩名保鏢都向著自己的麵前擋來,當時也大聲斷喝了起來。在喊叫的同時,他的手當時還向著腰間放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準備將身上的法器施展出來。

不好!

蕭薇可不是傻瓜。

她方才雖然被梁天文的話給吸引了過去,可這並不等於她就留意不到背後的響動了。

當她聽到薑酉景的喊叫聲傳來時,頭立刻就轉動了過去,目光更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擋住!把他給我攔下來。”讀書網

保鏢們原本就沒有按著薑酉景的話去做的打算。

當他們聽到蕭薇在背後這樣要求時,當時可就把腳步向前猛衝了過去。

緊隨這樣的舉動,他們的手更是向著薑酉景的胳膊上麵抓去。

被看薑酉景降妖捉怪好像挺有本事的,可在對付人方麵就沒有那麽大的本事了。

這就更不用說,如今衝到他身旁的兩個人還是接受過專業訓練的保鏢,並且他們的年齡也要比他年輕多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想對付這倆家夥,那可就變成了異常困難的一件事情了。

“放開!臭小子,你們放開我。妖物!有妖物。”

“老頭兒,你是不是瘋了?”

“就是!你再胡說八道,信不信我們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去?”兩個保鏢聽到薑酉景的話,那可是半點兒客氣的意思都沒有,紛紛將譏諷挖苦的話直接就說出了口來。

在高聲叫喝的同時,他們的目光還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甚至說,他們的拳頭還都向著對方的麵前揮舞了起來。看他們這副凶巴巴的模樣,就好像是薑酉景再胡亂喊叫的話,那他們可就要讓他品嚐一下拳頭。

“你們……”

“把他的嘴給我堵起來,然後今晚就送到精神病院去。對了!給我把他身上那些零七八碎的東西全砸掉,別讓他再到處去害人,搞些烏七八糟的東西。”

蕭薇那真是一點兒都沒客氣。

她既然已經知道薑酉景對梁天文有威脅,當然就不能再讓他做出類似的事情來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可就有了斬草除根的打算。

至少她是不會讓薑酉景這個家夥的手中再擁有可能傷害到梁天文、或是影魅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