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實現!

蕭薇的心裏很清楚,事情肯定就是這樣的一個結果。

在這種想法的影響下,淚水當時可就掛到了她的臉頰上。

雖然她不想要自己變成一個哭哭啼啼的女生,可是當人到了某些時候的時候,的確是很難將自己的情緒給控製下來。

至少蕭薇如今就到了這樣的一個時候。

她真得想要讓自己變得很堅強,可是事情顯然並沒有按著她想象得去發展。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完全控製住自己的情緒,可就變成了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別擔心!有我在,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梁天文當然感受到有淚水從蕭薇的臉頰上麵流了下來。

為此,他的心裏也就出現了緊張的感覺。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直接就向著蕭薇的臉頰上麵湊去。

很明顯的!

他不想要讓蕭薇太過難過,可是他又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麽才好。

在混亂的想法驅使下,他的嘴很快就向著蕭薇的臉麵湊去。顯然!他覺得自己應該給蕭薇一個吻。

至少他也應該將蕭薇臉頰上的淚水給吻幹淨。

“天文,別!你別這樣。”

蕭薇留意到梁天文的舉動,頭當時可就搖晃了起來。

在緊張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天文的臉上看去。

看樣子,她應該是想要從地方的懷抱當中掙紮出來,可是這卻顯然沒有獲得成功。

梁天文非但沒有讓她溜掉的打算,反而還將她摟得更緊了些。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還把嘴盡力得向著蕭薇的臉頰上麵貼去。

雖然他對蕭薇的吻顯得很胡亂,可這顯然也能夠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的表達出來。360

至少他能夠讓蕭薇很清楚得知道,他的內心裏麵可是充滿了想要跟她在一起的想法。

不管他是誰,他都願意……

你是誰?

我是一隻妖精!你可以叫我影魅。

似曾相識的對話聲突然出現在了梁天文的頭腦當中。

緊跟著,他仿佛看到了一副自己從未見過的畫麵!可不用片刻,他又感覺這畫麵像是自己曾經經曆過的。

一切在他的頭腦當中突然就變得混亂起來。

當這樣的感覺出現時,他對蕭薇的吻當然也就停住了,而急促的呼吸聲則從他的嘴裏爆發出來。

在氣息變化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不想要讓蕭薇因為自己的變化產生不安的感覺,可他真得有了自我認知混亂的感受。

“天文……”

蕭薇當然能夠看出梁天文的狀態不對了。

為此,她的臉上當時也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關切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你怎麽了?你是不是……”

“不!我沒事兒,我沒不舒服。”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幹脆,喘息聲則從他的口中傳來得更加急促。

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他的腳步甚至還稍稍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當然!

他並沒有忘記這會讓蕭薇感覺到擔心。

當這樣的感受出現的時候,他的腳步便又想要停住,而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腦袋上麵捂去。

“影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