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不怕。”

柳依蘭幹笑著應對,目光則向著蕭薇看去。

很明顯的!蕭薇方才的話,的確讓她的心裏有那麽點兒不舒適的感受。

畢竟蕭薇這話裏麵仿佛有那麽點兒揶揄她跟梁天的意思。

做為梁天的老媽,她可能會接受蕭薇在自己的麵前開玩笑,可這話題一旦牽扯到梁天的時候,那她的心情可就會變得複雜了,有些玩笑也就不是輕易好開的了。

不過,她並沒有為此就發火,而是仍舊用含笑的口氣做出了回答,“既然你們非要留下,那就留下吧。可是,這個房間裏麵的空間可是小喲!咱們三個恐怕有人要睡地上了。”

“我啊!我睡地上。”

梁天剛想要開口接話,蕭薇就爭搶到他的前麵去了。

柳依蘭看到梁天緊張的模樣,隻是笑並沒有吭聲。

她發現自己的精英傻兒子在認識了蕭薇之後,的確是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這要是放到從前,他肯定不會對旁的女人這樣緊張的。

可是,她如今卻感覺得到,梁天的心裏、腦海裏都充滿了對蕭薇緊張的感覺。

這仿佛說明,他的確願意跟蕭薇長相廝守下去。

至於蕭薇,她當然也可以滿意。

雖然蕭薇是蕭家之後,可她跟蕭家的關係並非那般親密。

可按著她跟蕭毅之間的關係來看,就算是她沒有辦法回到蕭家去,將來也會對蕭家施加很大的影響力。

如果事情當真會是這樣的話,那她今後一定會成為梁天的助力。

可惡!

在酒店的另外一個房間裏麵,一個身穿保潔製服的家夥已經鑽了進去。

慢著他的想法,當然是準備施展法術去控製柳依蘭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卻有多個目標出現在了他的控製範圍當中,而且還密切得相處在一起。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強行施法的話,非但能夠控製住柳依蘭的可能性會降低,而且還會在對方的麵前露出馬腳來。

雖然這樣的馬腳,暫時還不會將他的行蹤與身份暴露出來,可他若是當真繼續做下去,那對他來說可沒有多少好處可言。

在一聲低叱出口的同時,薑酉景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到一起。

他的確很想破除麵前的困境,可他卻顯然發現這的確是一件非常難以搞定的事情。

在內心當中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眉頭很快就緊皺了起來。

他相信那些跟柳依蘭接觸的人絕不簡單!雖然他不可能感知出對方的身份來,可這些人能夠在如今這個時間出現,這擺明了應該就是衝著他來的。

難不成這是有人把他的術法給看破了?

薑酉景的心裏這麽想著,手指則不停得掐算了起來。

伴隨這樣的舉動,他的雙眼則微微得眯縫了起來。很快的!他的指尖也就來回不停得碰觸到一起。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通過這樣的方法,就能夠很清楚得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可是,他這樣的舉動卻將自身的存在顯然也給暴露了出去。

雖然這種暴露的成分很輕微,卻不等於就不能夠讓某些人完全覺察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