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蕭薇在跟柳依蘭的聊天當中,很快就留意到梁天的眉頭微皺了起來。

雖然梁天並沒有將自己的感覺說出口,可是她的心裏卻還是想到對方的腦海當中肯定是有了不好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緊張的詢問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雙眼更是瞪大了起來望著梁天。

很明顯的!她希望自己能夠從梁天那裏獲得更多的提示,可她卻又擔心這會讓她的心情變得更加糟糕。

“嗯!放心,我沒事兒。我隻是又有那種感覺了。”

雖然梁天並不想讓麵前的這倆女人跟著自己緊張,可是他卻也不打算將自己的感受完全隱瞞過去。

他的心裏很明白,若是自己那樣做的話,可能會讓她倆的心裏有更多焦慮的感受。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就不如直接把事情給說出來了。

“哪種感覺?”

跟蕭薇相比,柳依蘭對梁天的事情知道的顯然更少些。

這樣的事情往往都會發生在父母與成年子女之間!當子女成年之後,通常就會變得不願意再跟自己的父母交流。在他們的眼中,自己非但不能夠從父母那裏獲得有用的東西,反而還會讓他們數落。

為此,他們一旦要是有了事情,就算是他們將它深埋在心裏,自己想辦法去扛,也不會將它說出來輕易尋求家人的幫忙。

這樣的情況每天都在不同的家庭當中上演,有不少最後都轉變成了人間的悲劇,可也隻是能讓人唏噓了。

“是的!媽,一種令人不安的感覺。”

蕭薇的解釋雖然簡單,卻能夠讓柳依蘭一下子就聽明白。

女人跟女人之間溝通起來,在很多時候都要比跟男人溝通容易多了,畢竟大家對相同的事情都有著相似的看法,並不像是男人們會有那麽多額外的想法。

“嗯!是嗎?”

柳依蘭並沒有多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雖然她在擔心梁天的安全,可是如今梁天就在她的眼前,而且她也看出梁天除去緊緊皺眉之外,也並沒有其他半點兒不舒適的表現。

“是的!媽,我自打上次受傷之後,就好像對附近的危險有了奇特的感知。或是說,我能夠感知到那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存在。我覺得這個家夥應該就在附近的某個地方,他應該距離我不遠。”

梁天的話說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發忐忑不安的表情。

在這種表情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四周望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想要在不安當中尋找到危險所在的位置一樣。

可是,他的這種找尋很大概率上來說,卻隻能以失敗告終了。

“有嗎?”

“沒有!我不知道他究竟在哪兒,這種感覺很淡,可我卻又覺得他距離咱們很近。”

“那我出去通知外麵的保鏢,讓他們檢查附近的房間。”

蕭薇可不是那種遇到事情就慌亂到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麽才好的人。她聽到梁天的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提議說出了口。緊跟著,她的腳步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