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少年按捺住內心的恐懼,乖順地點點頭道:“是,主人。”

……

房門被敲響,喻笙打開門,發現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外國少年,手裏端著托盤。

然而,喻笙的注意力卻並沒有在他手上的飯菜上,而是落到了他紅腫還帶著一絲血跡的唇上。

我鳥了個去!喻笙心裏驚訝,忍不住暗暗吐槽,這裏德安也太殘暴了吧!接個吻至於嗎?還把人給咬出血了!怪不得心理有問題!變態就是變態!

“夫人,您沒下去用餐,主人讓我給您把晚餐送上來,請您慢用。”少年微垂著頭,一副卑微恭敬的樣子。

喻笙有些驚訝,若果她沒記錯的話,裏德安向他們宣布自己的時候,這個長得不錯的少年似乎也一樣對她有敵意的吧,怎麽一轉眼就變得這麽有禮貌了?

喻笙自然是不知道剛剛裏德安在樓下拿一個少年的生命對所有人都警示了一番,自然也不知道這少年態度轉變的原因。

不過心裏雖疑惑,喻笙還是將托盤接了過來,說了聲謝謝,然後關上了門。

將托盤放到桌子上,喻笙朝床上的布尼爾招招手,笑著喊:“餓了吧?快來吃晚餐了!”

布尼爾從床上跳下來,邁著小短腿兒跑向喻笙。

少年送上來的東西雖然分量不多,但種類多樣,有牛排,有意麵,有水果,有蔬菜沙拉,有牛奶和湯,還有飯後的甜品。

喻笙本來要先喂布尼爾的,可布尼爾拿起叉子自己吃了,所以喻笙也自個兒開吃。

兩人吃得聽愉快的,喻笙一點也不擔心裏德安會下藥把她給毒死還是怎麽樣,畢竟看目前的狀況,裏德安還是比較“善待”她的。

布尼爾吃得速度不快,喻笙陪著他吃,所以也刻意放慢了速度,所以等裏德安來到房間的時候,兩人還在吃晚餐。

“看來我請的廚師的手藝還不錯。”裏德安笑著說。

對於他的不請自來,而且還是不敲門直接進來,喻笙心裏是十分不喜的,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所以再不喜她也暗暗忍了下來。

“餓了什麽東西都好吃。”喻笙頭也沒抬地回答。

“是嗎?吃得這麽開心,怎麽,不怕我下毒?”裏德安突然放低了聲音,語氣陰沉道。

裏德安說的是英文,布尼爾自然也是聽懂了的,手裏的叉子一下就落到盤子裏,手就這麽僵著不動了。

喻笙把叉子拿起來放到布尼爾手裏,輕聲安慰:“不用理他,沒事兒的,乖,吃吧。”

布尼爾點點頭,拿著叉子繼續吃東西,可速度卻比之前慢了不少。

喻笙看出布尼爾是被裏德安的話嚇著了,看著他一口兩口的吃不下去,索性也不讓他吃了,讓布尼爾去床那邊待著去。

可似乎因為裏德安的闖入,布尼爾變得格外沒有安全感,死死地黏住喻笙,一動也不動,喻笙沒轍,隨他去了。

喻笙抬頭看向裏德安,反問:“那你會下毒嗎?”

“當然不會,我怎麽舍得把你毒死呢?”裏德安湊近喻笙,說完之後在喻笙耳邊吹了一口熱氣。

喻笙下意識偏頭躲開,毫不掩飾地嫌惡道:“請你理我遠一點。”

“為什麽?”裏德安明知故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