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笙忍不住想,杜瑾和喝醉了,其實不知道是她的吧?他叫她的名字也隻是因為清醒前她在他身邊,所以才叫了她的名字,想到這裏,喻笙情緒稍稍低落了些。

不要問喻笙為什麽會有這種想法,畢竟這時候告訴她杜瑾和已經喜歡上她了,她是一萬個不相信的。

不過隨即她又高興了起來,她居然把杜瑾和撲倒了耶!這是三個月裏做得最令人震驚和歡喜的事情了!有木有!

想到昨晚杜瑾和因為第一次連進去的地方都差點找錯,還多虧了她,喻笙心裏便湧起一股滿滿的自豪感,她那麽多小黃片不是白看的好嗎!

旁邊杜瑾和突然動了動,嚇得喻笙回神,整個人都不好了,一動不敢動,生怕某人突然醒了。

此地不宜久留,喻笙覺得自己得趁杜瑾和沒醒,趕緊離開才行,不然等他醒來了,到時候她有嘴也說不清了。

喻笙輕輕地滑下床,然後撿了衣服趕緊穿上,穿好襯衣扣扣子的時候喻笙才發現一顆襯衣的扣子都被扯掉了,她隻好把襯衣紮到褲子裏,然後外麵套上外套。

收拾好一切,喻笙慌忙就要離開,剛走到門口,她突然轉頭看向床上的杜瑾和,想了想又掉頭回到床邊。

“趁你沒醒,不介意我再占點你的便宜吧?反正睡都睡了……”喻笙看著閉著眼睛的杜瑾和小聲嘟囔。

說完,喻笙就低頭印上了杜瑾和的唇,還調皮地伸出舌頭在他唇上舔了一下。

“真軟啊……”喻笙忍不住感歎。

幹完壞事兒的喻笙笑得像隻偷腥的貓,心滿意足,頭也沒回地趕緊離開了。

可她不知道的是,就在她離開臥室的瞬間,床上的男人睜開了眼睛,伸手撫著被吻的唇,看著空蕩蕩的門口,勾起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從電梯出來,喻笙卻被保安大叔看著正著,瞎編了一個理由混了過去,還特意囑咐保安大叔不要告訴杜瑾和昨晚她留在這兒,看著保安大叔拍著胸脯保證,她才離開了。

回到自己的公寓,喻笙衝了個熱水澡,然後就躺上床了。

摸摸索索從抽屜裏翻出來自己的日記本,準確來說是一本“追夫日記”,自從去LVY國際上班後,喻笙經常都會寫上兩句,來訴說自己追夫的艱辛。

從頭到尾翻看了一遍日記本,最後喻笙把日記本往旁邊一放,自己倒在了床上,歎了口氣,人是睡到了,可關係還任重道遠呢!

她閉著眼睛不用想都知道,若是杜瑾和知道昨晚的人是她,那她可就不用活了,而且一定死得很慘。

自己隻顧著趕緊離開,走得匆忙,可淩亂的被單怎麽辦?被單上的血跡怎麽辦?還有杜瑾和身上她抓出的痕跡……又怎麽辦啊!

喻笙隻覺得自己的前途一片黑暗,連條出路都看不見,雖說她一點也不後悔昨晚的事兒,可發生了她得麵對啊!得想辦法解決啊!

“啊啊啊啊啊!怎麽辦啊!”喻笙煩躁地抓了抓頭發。

冷靜了一會兒,喻笙依舊想不出辦法來,果斷決定找外援,這時候不求助最親最親的閨蜜,還求助誰呢?

喻笙本來想開一個群視頻的,可想著李影對這方麵一向不感冒,估計也出不出什麽好主意,反倒是古靈精怪的陸千安歪點子最多了,於是她撥通了陸千安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