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出去。”

梁天文跟蕭薇一同回答。

隻是,兩人的說話的口氣卻有點兒不一樣。

梁天文的話說得顯然有那麽點兒磕巴,而蕭薇則把這話說得流暢多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倆的臉上當然都呈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這之後,他們的目光更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看他們緊張忐忑的模樣,就好像兩人當真都做了某種虧心事,而這讓他們的心裏麵都有了困窘不安的感覺。

“那就收拾一下吧。”

梁慧敏聽到他倆的回應,倒依舊還是那副無比輕快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歪動得更加厲害了些。緊隨這樣的舉動,她的目光還在麵前兩人的臉上掃過。

很明顯的!

她是一點兒放過他倆的意思都沒有。

隻要能夠讓他倆的心裏產生尷尬,那她就不會讓他們輕易進入到輕鬆的狀態當中去。

她顯然覺得這樣的事情很有趣。

“好啦!你倆別緊張,我這就走了。”

不過,她並沒有讓麵前兩人把緊張的那根兒弦徹底繃緊的打算。

她的心裏很明白!若是事情當真發展到那個程度了,那她今後再想要製造一些令人尷尬的局麵可就會變得不像如今這般容易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得等到事情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時,就把自己的舉動給暫停下來。1234

這樣,當然也就會讓他倆的情緒一直都保持著緊張的狀態,而等到下次再碰到類似的情況時,他倆還能夠再次緊張起來。

在腳步挪動的同時,咯咯的笑聲再次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甚至說,當她的身影準備從房門那裏消失時,她還故意又把身子閃了回來,並且臉麵呈現在兩人的麵前。

當然!

頑皮的表情自然也掛在了她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再說任何話,卻能夠把人撩得心裏發慌。

“嗨!臭丫頭,你等著。”

梁天文原本應該是想要說些更加厲害的話,可是梁慧敏並沒有給他這樣的機會,而是在他把嘴張開的同時,就直接就把臉麵給收了回去,輕快的腳步聲當然也就從房門外的走廊上傳來。

聽到這聲音,梁天文的頭當時也就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可就他臉上的表情而言,卻已經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蕭薇留意到梁天文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立刻就把手向著放在一旁的枕頭上麵抓去。這之後,這物件可就被她用力得向著梁天文的腦袋上麵招呼了過去。

很明顯的!

她可沒有讓梁天文輕易變得輕快舒暢的感覺。

“嗨!別,我……”

“討厭!我就打你,都是你不好。”

蕭薇當然很明白,自己並沒有必要這樣嗔怪梁天文,可她卻還是將這樣的舉動給做了出來。

看她此刻激動的模樣,那就好像是她當真想要好好得收拾梁天文一頓,讓他徹底領教一下自己的厲害一樣。

就在他倆這樣做的同時,另有腳步聲卻從走廊上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