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跟梁天文當然都沒有留意到那腳步聲。

他倆的目光都定格到了對方的臉麵上。雖然他們方才在床上的舉動已經被梁慧敏給抓到了,可這顯然並沒有讓他倆吸取任何教訓。甚至說,他們都沒有去管大開著的房門。

當然了!

他們既然沒有躺回到到床上去,好像也的確沒有太多的必要來管這樣的事情。

梁天文起先先是閃躲,當他發現蕭薇的腳步在不停得向著自己的麵前衝來時,當然也就把閃躲的舉動給暫停了下來。

他雖然並沒有主動做出擁抱蕭薇的舉動來,可是他的手卻分明向前伸展了出來,並且做好了等候的準備。

蕭薇當然也能夠留意到梁天文此刻的舉動。

她的嘴上雖然沒有吭聲,可腳步卻半點兒都沒有停住的意思。

她的步伐很快得就接近到梁天文的跟前。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緊盯到了梁天文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說出更多的話來,可就她一臉羞澀的表情來說,卻已經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看樣子!

她的確是想要把身軀緊貼到梁天文的懷裏去,而這樣的舉動對於她而言也隻是一個時間問題。

噠!噠噠。

人在某些時候,聽力仿佛也會變得敏銳。

梁天文跟蕭薇都不想在這種時候聽到額外的聲音,可他們卻都聽到房門的外麵傳來輕微的腳步聲。

關門!

雖然兩人誰都沒有將這樣的話說出口,可在他們的心裏卻都有了這樣的想法。七號

為此,兩人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房門那邊看去。

幾乎同時,他們發現一個身穿酒店製服的人竟然出現在視線當中。

她的麵容看起來很不錯,隻是年紀稍稍有那麽點兒大。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的是,她的雙眼直勾勾得向著房間裏麵看來,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她失去了靈魂一樣。

不好!殺手。

在梁家的時候,梁天文已經經曆了一次類似的事情。

他清楚得記得打掃衛生的老嫗臉上曾經出現怎樣的表情。當他看到這個女人的表現時,心可就一下子揪緊了起來,腳步更是毫不遲疑得向著蕭薇的麵前擋去。

雖然蕭薇在這方麵的反應會比梁天文稍稍得慢上那麽一點兒。

可她也同樣感覺到這個女人的表情不對!當她留意到梁天文的身子竟然有向著自己的麵前擋的意思時,內心當中呼得一下子也就想到了事情究竟會是怎樣的。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身軀同樣也就向前挪動了起來,而她的手臂更是爭搶著向前伸,想要將梁天文給遮擋到自己的身後去。

很明顯的!

她可沒有忘記梁天文的心髒遭受過重創。

她的心裏很緊張。

她擔心類似的事情會再來一遍!

如果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恐怕就算是神仙來了,都沒有辦法再救回梁天文的命了吧?

畢竟現在影魅已經消失不見了。

在沒有能夠找回影魅之前,肯定是沒有人再能夠像他那樣幫助自己,幫助自己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