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像又到了一站。”

梁天文此刻則坐在蕭薇的身旁。

就跟梁慧敏和蕭毅的情況類似,如今負責開車的人也不是梁天文,而是蕭薇。

在經過了長時間的旅程後,蕭薇的反應仿佛變得要比平時遲鈍了許多。

她應該聽到了梁天文的話,卻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來。

她的目光依舊緊盯在前方,半點兒向著左右轉動去看的意思都沒有,而梁天文發現她竟然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索性便把手放到她的麵前輕輕得搖擺了起來。

“你幹嘛?開車呢。”

蕭薇留意到梁天文的舉動,當時可就將反詰的話從口中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立刻也就換成了氣鼓鼓的表情。可隻是片刻,她的頭可就轉動了過來,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天文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偶爾有那麽點兒小凶,可不等於她真就是個異常凶狠的人。

當她發現自己的表現有點兒過激時,心裏多少還是會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的。

“我們到站了。”

梁天文微笑著重複先前的話,臉上也浮現出了輕快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是還沒有長大的孩子一樣。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還故意向前努了起來,又歪起來向著車子的前方指去。

“我看到了!你想幹嘛?”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臉上則維係著驕橫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戒備的感覺,而梁天文也變成了非常值得她防備的那個人一樣。

“嗯!沒什麽,我就是想要提醒你一下而已。”樂樂文學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輕鬆。

在淡定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還稍稍得向後仰去,輕快得表情在他的臉上則變得更加流暢,“晚上我們出去玩吧!我想你一定喜歡四處轉轉。”

“出去玩?你能受得了嗎?”

“當然!我覺得我沒有任何問題。”

梁天文頭也不回得回答,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輕鬆愜意,“剛剛你開車的時候,我已經看過了!這座城市裏麵有不少好玩的地方。如果咱們不趁著晚上到處轉轉,可就太吃虧了。”

“切!那就我們兩個?”

蕭薇貌似依舊沒有接受梁天文這個提議的意思。

可是,她說話的口氣跟先前的相比卻變得柔和了許多。

至少這樣的話聽到旁人的耳朵裏麵,已經不像之前具有那麽強烈的挑釁的味道。

“嗯!就我們兩個。”

梁天文的回答很幹脆,頭也在說話的同時,直接就向著蕭薇那邊扭去。

當他發現蕭薇的臉上仍舊掛著無比彷徨的表情時,淡然的笑容則呈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雖然他沒有給出更多的話來,卻依然能夠讓蕭薇感受到他的確沒有半點兒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會有那麽一點兒心馳神往的感覺了。

“不好吧!除非你能帶著小敏和我堂哥,我才會答應跟你一塊兒出去。”蕭薇故意這樣回答。

“帶上他們?”

梁天文扭臉把目光向著蕭薇看去,“怎麽?你覺得咱倆出門還要帶照明裝置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