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吧!我不會有事兒的。”

梁慧敏覺察到蕭毅的舉動,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更稍稍得扭動了起來,目光則向著蕭毅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那一臉放鬆的表情而言,的確不像是一副有事的模樣。

蕭毅聽到梁慧敏這樣回答,再留意到她臉上的表情,心情當時也就放鬆了許多。

不過,他緊跟著卻還是提醒道,“你自己多當心!如果有事情了的話,記得一定要跟我講。”

“你放心吧!我肯定會的。”

梁慧敏的頭飛快得點動了起來,臉上則呈現出輕快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角則微微得輕抿到一起。隻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也就能夠讓人感受到她的內心裏麵有了怎樣的感覺。

“嗯!我相信你一定會的。”

蕭毅沒去駁斥梁慧敏的話,而是緊隨著她的言語也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並不想就這件事情多說話。

畢竟在他的內心當中還有著許多胡亂的想法。

這些顯然也就衝淡了他對梁慧敏的關心。

當然!他也看得出來,梁慧敏的身上並沒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

隻不過,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可沒有把手臂從梁慧敏的胳膊上麵挪開的意思;相反的!他還將梁慧敏的胳膊握得更緊了些。

很明顯的!89書庫

他希望讓梁慧敏能夠時刻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他相信在梁慧敏的心中肯定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梁慧敏並沒有再去接蕭毅的話,而是把目光向著道路的前方看去。很快的!她就發現前方的車子魚貫者向不遠處的酒店當中駛去,便用輕快的語氣呼喚道,“毅哥,我們到地方了!”

“是啊!明天我們就可以到家了。”

蕭毅隨口應了梁慧敏一句,目光隨即就緊張得向著她的臉上望去。

畢竟距離蕭家越來越近,也就意味著他們離梁家越來越遠了。

蕭毅並非那種心裏隻有自己,沒有旁人的人。他的心裏很明白這樣的事情對梁慧敏來說意味著什麽。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自然會緊張梁慧敏的感受。

這當然也就會讓他的心情變得緊張起來!至少他可不會因為這樣的狀況,就讓心情完全放鬆下來了。

“嗯!我挺期待到蕭家去的。”

梁慧敏並非那種心思無比縝密的女人。

至少在蕭毅的麵前時,她還是希望能夠把自己表現得傻傻的,就好像並非那麽精明。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沒被蕭毅握住的胳膊則抬高了起來,手更是直挺挺得向外伸了出去,而頭也稍稍得歪斜著並把頑皮搞怪的表情掛到了臉上。

蕭毅看到梁慧敏這樣的表現,並沒有多說任何話。

每一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所愛的女人能夠因為自己變得快樂起來。

在這種時候,女人在他的眼中,絕對是一副完美的畫。

梁慧敏如今顯然就是蕭毅的話!

她機會就是後者快樂的源泉。如果有一天,她不能在蕭毅的身旁,那他恐怕也就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