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來電話了。”

“他們還是不同意嗎?”

蕭薇並沒有全天守在梁天文的跟前,而是偶爾會到蕭毅的身邊去。

雖然她感覺影魅最終應該是進入到梁天文的體內去了,可是她並沒有看到這一幕!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不會去放棄觀察蕭毅的情況。

隻是,蕭毅那邊的情況卻仍舊還是老樣子,讓蕭薇半點兒頭緒都沒有。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會有那麽一點兒沮喪的感覺。

當她回到病房當中,再聽到梁天文將這樣的話出口時,自然也就不會說出多麽開心激動的話來,而是認為事情肯定會有一個不好的結果了。

“不!家裏已經答應了。”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輕快,臉上甚至還浮現出了淡淡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更是輕抿到一起。看他麵帶笑容的模樣,就算蕭薇是傻子,也一定能夠想到事情當真就跟他說得一樣,一定是進展得非常順利了。

“可是,你不是說,爺爺並不答應你到蕭家去嗎?”

蕭薇的嘴上雖然還在說著疑問的話,可臉上顯然卻是浮現出了笑容來。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腳步再向著梁天文的身旁走時,當然也就變得輕快了許多。

“對!他改變主意了。”

梁天文的臉上自然是輕快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中原書吧

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是他內心當中喜悅的感覺顯然還是展現了出來。

蕭薇看到梁天文此刻的表現,卻有點兒歡喜不起來。她知道梁天文跟梁朝宗之前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

雖然站在梁天文的角度來看,梁朝宗可能是個非常嚴厲的人,但他能夠把梁家這麽大的產業全部都交給梁天文來搭理,也就說明他的確很在乎梁天文了。

在有這樣的感覺同時,她當然也還有另外一種感覺。

那就是再梁天文的內心深處,對梁朝宗的依賴感也是蠻重的。如果事情不是這樣,他顯然也不會那麽在乎梁朝宗的感受。

如今梁天文因為梁朝宗點頭變得如此興奮,這說明什麽?這仿佛在向她說明,出現在她麵前的人的確是梁天文,而不是影魅。

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影魅究竟到哪兒去了?

難不成他真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蕭薇的心裏當然不想要讓事情變成這樣的,可她還是有了這樣的想法,而這自然也就讓她的內心裏麵有了極度沮喪不安的心情。

“怎麽?你在想什麽呢?”

梁天文看到蕭薇的表情有變,當時可就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沒什麽!我隻是有點兒感動。”

蕭薇又不是傻瓜,當然不會把心裏想的事兒直接說出來。

“嗯!感動什麽?他將來也會是你爺爺。”梁天文的話說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

當他看到蕭薇的臉上滿是拮據的表情時,淡淡的笑容一下就從他的臉上浮現了出來,而他的手直接就向著蕭薇的鼻子上麵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