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很熟悉的感覺。

蕭薇留意到梁天文的動作,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期待的表情。

在這樣的表情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落到了梁天文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多說任何話,可她臉上的表情卻依然還是出賣了她的心。

至少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對梁天文充滿了期待。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完全是一副等待著梁天文能夠主動跟她互動的模樣。

梁天文看到蕭薇滿臉嬌柔的模樣,心裏發癢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呼吸甚至也變得加速了不少。

很明顯的!他也希望自己能夠跟蕭薇產生更多的互動。甚至他在期待著這樣的互動能夠給自己帶來更多浪漫溫存的感受。

隻是,兩個人誰都沒有著急著開口說話,而是都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看他倆相互凝視的模樣,顯然心裏都有萬千的話語想要講,可是他倆卻都有那麽點兒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說才好。

沉默了良久,蕭薇方才開口道,“你是不是覺得我笨?”

“沒有!我覺得你是天底下最聰明的女人。”梁天文的回答很痛快,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騙人!”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嘴巴還微微得撅了起來。

看她這副執拗的模樣,顯然是沒有將梁天文的話直接接受下來的打算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皮更是頑皮得眨啊眨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多的話說出口來,可就她如今這樣的表現讓人看著,心裏卻還是會有無比心癢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梁天文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溫和,而他之前曾經放去蕭薇鼻尖上麵的手更是轉移了陣地,向著她的手上握去。

隻是片刻,兩人的手就緊握到一起,而他的嘴也半點兒都沒有遲疑得向著蕭薇的額頭上麵湊去。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想要跟蕭薇更加親近的模樣。

蕭薇並沒有拒絕梁天文的舉動,而是直接就把身子向著他的麵前緊貼了過去。

事情很明顯的!

她的確有跟梁天文取得更多焦急的想法。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她的身子也不由得向著梁天文的跟前湊去。

很明顯的!隻要梁天文並不厭煩她,那她就願意長久得在梁天文的身旁這樣停留下去。

“毅哥,咱們明天就可以動身了。”

“嗯!你說,你的伯母會跟著我們一塊兒到蕭家去?”

在另外一間病房當中,則在進行著類似的事情。

蕭毅這時候已經站到了病房的窗前,而他的目光正在向著窗子的外麵看去。

很明顯的!

他的臉上帶有那麽幾分擔憂的表情。

雖然能夠今早動身,這絕對是他期盼中的事情,可是他的內心裏麵卻多多少少得又有那麽一些不安的感覺。

畢竟在去往蕭家的隊伍當中,多出了梁家的長輩,而這可是他之前根本就沒有想到的。

雖然他的老爸蕭楚雄是蕭家的族長,可是族內絕對不會是鐵板一塊兒,蕭家其他的分支也不見得就支持他跟梁慧敏在一起。

從這個角度來講,當然是梁家人去往蕭家的越少越好了。

這樣,就算在蕭家那邊發生點兒什麽,他也能夠將其控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