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極度悲傷的時候,頭腦當中往往就會想起過去發生的許多事情。

這樣的想法一經出現,通常都會起到催淚彈一般的作用。

蕭薇望著倒在麵前的梁天文,眼淚不由得低落到了他的身上,而後可就直接向著他的創口落去。

幾乎同時,急促的警笛聲從院落當中傳來。

很明顯的!方才發生的事情已經傳到了警局當中。既然這裏發生了傷害事件,那麽警方當然又必要過來調查了。

“裏麵!您裏麵請。”

梁家的保鏢看到警方的人過來,當然需要把後者讓入到堂屋裏麵。

雖然梁家在當地算得上是名門望族,可不管他們的身份是怎樣的,發生了如今這樣的事情之後,該要接受調查的,當然還是一樣需要接受調查,這根本就是逃不掉的事情。

梁朝宗此刻已經清醒了過來。

可他隻是坐在堂屋的角落當中,根本就沒有開口說話的意思。

看他臉麵陰沉的表現,這分明表示他的內心裏麵已經有了極度不爽的感覺。

可不管他的感覺是怎樣的,最讓他痛恨的事情當然是梁天文倒在了地上,而原本人丁就不足夠興旺的梁家,顯然就要遭受到更加沉重的打擊了。

當這樣的想法出現在他的頭腦當中時,自然會令他把牙關緊咬起來,臉上的表情也變得無比痛苦。

“美女,您能不能讓一下,讓我們檢查一下他的情況?”

很快的!負責辦案的警察就來到了蕭薇的身旁,直接就將這樣的要求給提了出來。中國

在他們的眼中,梁天文已經是一個完全沒有生命體征的人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應該好好檢查一番他的情況。

“我跟你們說!當時的情況可嚇人了。對,就是那個打掃衛生的老女人,就是她一下子就把一根兒簪子紮入到天文的心髒上去的。不過,她之前應該是衝著那個姓蕭的女人去的,她說自己中邪了。”

就在警官提出這樣的要求時,韓明芸則在一旁繪聲繪色得講述著。

看她那副表現,就好像梁天文變成如今這副模樣,跟她當真時半毛錢的關係都沒有,而她也是在事件當中受到了驚嚇的受害者一樣。

蕭薇聽到韓明芸的這些話,牙關當時就緊咬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如果她不是礙著這個女人是梁慧敏的老媽的麵上,那她恐怕都要直接衝上去就給對方兩個耳光。

韓明芸在說話的同時,目光偶爾得也會順著眼角向著蕭薇這邊瞥來。

當她做出這樣的舉動時,自然也會發現蕭薇的臉上掛著憤恨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能夠從蕭薇的臉上讀出對方對自己的恨意,可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的情緒。

雖然她並沒有把得意的表情掛到臉上,可是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是有了非常舒爽的感覺。

在這之前梁天文可是梁家產業的第一繼承人!

如今梁天文這麽一死,那麽梁家的產業可就要落到梁慧敏的名下去了。

如果她再稍稍運作一下,就說梁慧敏要嫁入蕭家,並不合適繼承梁家的產業,那麽梁家這偌大的家業將來不就可以落到她跟外人生的小兒子名下嗎?